St. Mary's Caln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 人
創校年度 1873年 住校學生數 280人
城市 英國 西南部 Wiltshire。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 ( LHR ) 約 1.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26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圖書館、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琴房、騎馬場、健身室、室內泳池、舞蹈教室、教堂、人造草地運動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00
備註 女校。 學費 £ 41,280-/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 Mary's Calne 聖瑪麗卡恩女子學校建立於1873年,是一所私立的教會女子學校。位於倫敦近郊城市Wiltshire,近巴斯(Bath)及布里斯托(Bristol)兩大城市不遠,周圍環境優美,四周有綠地和山丘,地理位置方便,只需約兩小時即可到達倫敦。本校是全英3500所中學之中排名於前百大之中學,每年皆有15%的畢業生順利進入劍橋及牛津大學。本校創校之後持續不斷地發展,並擁有良好的教學設備令學生們擁有豐富的校園生活。

學校提供GCSE和A-Level的課程。校內體育設師完善,包括:室內游泳池、健身房、排舞室、24 個網球場、八個英式籃球(Netball)場、人造草地運動場...等。校隊成績輝煌,近年滑雪隊奪得全英冠軍,而袋棍球(Lacrosse)、英式籃球和田徑隊都贏得地區冠軍。網球是該校的熱門體育活動,設有網球學院,超過 50% 學生有參與網球學院的個人訓練,學員會自動成為英國草地網球協會會員,享有會員福利包括溫布頓網球賽抽票權(Ballot)。

本校學生的生活絕不僅僅在於課堂,真正的學生能力提高來源於課外、傍晚和週末那些豐富多彩的活動。學校提供多樣的社團活動,如音樂、戲劇、陶瓷、射箭、衝浪、瑜伽、划船、高爾夫球等等,都能夠讓學生學到如何與她人相處,意識別人需要的説明並鍛煉自己的個人能力。 該校劇團非常聞名,定期出演多場戲目,高年級生每年有機會參與世界最大型藝術節 Edinburgh Fringe 演出。除幕前表演,學生還會學習編導、燈光、場景設計、管理等戲劇製作技巧。戲劇部門亦提供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LAMDA)及皇家戲劇藝術學院(RADA)演講與戲劇課程。

本校學生在學術上的表現,全校有60%的學生在A-level考試時得到3門或3門以上的A,由於優秀的成績,多數畢業生進入: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帝國大學、倫敦政經學院 ( LSE ) 、杜倫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英國頂尖學校就讀。

 

評論

Julia

可愛的設施。乾淨而現代。溫暖的游泳池。游泳課程向所有人開放,裝備精良的健身房僅供會員使用。

Mark Boakes

最好的當地健身房。如果有一個蒸氣室將是5星級。

Loraine Beckinsale

可愛的健身房和出色的員工

Jayne Gaffney

好地方,乾淨,整潔和熱情

Justin Short

一個運轉良好的體育中心,設施一流-尤其是經過翻新的健身中心和巨大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