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31人
創校年度 1642年 住校學生數 196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東北方 國際學生 17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國際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20 公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舞蹈教室/戲劇教室/體育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7~18歲) 入學年齡 7-13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7,613 ~ £8,571 /學期 (2013-2014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Essex
New Hall 建於1642年,為英國最古老的天主學校之一。距倫敦市中心和機場約35分鐘車程。 本校提供優良的設備,包含小禮拜堂、25公尺游泳池、國際標準跑道、藝術表演中心、完善的宿舍和新科技大樓。我們注重每個孩子,並給予他們學術、創造及社會領域上良好的發展。 本校GCSE學生自3歲起學習法文,7歲起學拉丁文,12歲起學西班牙文,及多種語言皆有所涉獵。本校透過法國和西班牙交換學生,及法國 / 西班牙文化之旅加強學生語言學習。此外,在sixth form將另教授古希臘文。
去年,A Level合格率達94%,A-B 占78%,而在校100%學生則進入理想中的大學。在2009年泰晤士報的排名中列入第313名,成績相當優秀。
提供課程: 古史、古典文明美術、 藝術設計、生物、財經、化學、中文、電腦使用/資訊技術、 綜合科、戲劇研究、經濟、英文、 英語文學、 法語、高等數學、常識、地理、德語、歷史、拉丁語、數學、媒體研究、 音樂、、攝影 、體育、 物理、心理學、宗教研究、 西班牙語等。
校園生活: New Hall School提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有芭蕾、舞蹈、戲劇演出、戶外活動、公共演說、辯論、騎車、滑雪等等。學生也可以參加多種多樣的體育運動,如羽毛球、板球、越野、劍術、高爾夫、體操、曲棍球、橄欖球、游泳、網球等等。
住宿條件:9-11年級的學生住在單人的學習型宿舍,其他學生則住在單人或者雙人的房間。將六年級的宿舍單獨分開。宿舍設有餐廳,週末學生也可以自己煮東西吃。外宿需根據年齡由學校給予許可。另外,週末去當地的小鎮遊玩也根據年齡獲得允許。

評論

Kieran Hatten

我在新大廳的時間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時間,當然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時間,特別是在夏季的幾個月沿著大街散步。這真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地方。老師很棒,真的很關心你。

Kevin Zhang

人生最好的開始!

Claire Bidwell

一個很棒的學校,我們所有的互動都表明工作人員對他們的科目充滿熱情並培養學生。對那些最有能力(運動或學術能力)和需要更多支持的人提供出色的支持;我的孩子們都在實現他們的絕對最佳潛力,並熱愛學習。團隊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在那裡我看到學生真正喜歡孩子,教育關懷和學生的個人發展是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的價值觀在教學和牧養關懷中是顯而易見的;所有信仰的孩子都參加並享受環境。教學是健全的,學生可以獲得最好的成績;它不是一個等級工廠而不是“不惜一切代價贏”。重點是培養孩子成為快樂,成功,興旺的成年人,他們了解周圍的世界,有社會良知和回饋。學術和課外活動攜手合作,為發展整個孩子提供無與倫比的機會。我相信他們,當他們說他們會發現你的孩子的光彩,與他們一起工作,他們會。我無法想像我的孩子們在童年時代過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