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875年 住校學生數 110人
城市 英國南部,渡假勝地-Eastbourne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騎馬場、健身房、體育館、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A Level 合格率高達98% ,成績A/B也達到65%。 學費 £33,42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East Sussex
本校建立於1875年並位於英國東南方的度假勝地Eastbourne,距離倫敦市中心僅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本校嚴謹並優異的教學品質及升學成績,使其列為英國知名的前百大中學。學校在輕鬆自在且親切溫馨的環境中,提供多種激發學生潛能的教育方式,並適時給予個人需求的支援與照顧。多元的課程選擇、一流的教學設施、以及經驗豐富的教育系統,保證學生都能根據他們的特質和專長去發揮到極致。除了要求學生認真讀書以達到目標,也關心學生各方面的均衡成長,所以提供各種課外活動來啟發學生的潛能。
對國際學生有密集的英語加強課程及商業英語等,讓學生能很快的跟上學校的教學水準。除了一般學科外,本校也提供了其他的藝術相關專業領域之課程,提供了學生多樣化的課程選擇。此外,輔導中心除了對學生生活的關心也經常和學生討論升學的問題和申請大學的建議與協助。
學校教育品質極高。2014年A Level 合格率高達98% ,成績A/B也達到65%,很多學生都能進入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或自己理想的大學。

評論

Christkind 2016

marie goodchild

Alicia Pinal Rancati

我去過那裡,這是最好的學校!

Sandra Schmerold

好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