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fiel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60人
創校年度 1935年 住校學生數 91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巴斯南方,離倫敦約3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20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美術館、音樂館、高爾夫球場、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押金£9,670
備註 學費 £9,670/學期 含住宿 (2012,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Somerset
創立於1935年是一所設備新穎而充滿活力的學校,A Level合格率高達99﹪成績A/B佔58.3﹪,由於教學績效良好因此吸引了許多學生前來齊聚一堂,約有1260位學生,包含200位國際學生,設有國際學生服務部專職協助國際學生的功課和照顧他們生活起居的種種問題。學校教育著重在發掘學生的天份和啟發他們的潛能,並且提供多元的學術、文化、精神、道德的教育。
學校提供廣泛而均衡教育的目的不僅僅是讓學生通過考試,同時也提高學生獲得成功的自信。學校認為教育應該是開放式的,因此學生在16歲時,已在藝術和科學方面接受了一定的基礎教育。學校實行小班授課,師生比例1:7.5。為了讓每個學生以適當的步伐進步,學校通常根據學生的能力進行分班,而且還會根據學生的需要和遇到的困難進行分班授課。許多專業的老師組成了一支充滿活力的助教隊,為學校所有系別的學生服務,目的是向所有學生傳送資訊技術。他們團隊協作,由年長的助教監督。學生由助教隊指 導他/她的學校生涯,一個助教管理10-14個學生,培養孩子的個人興趣,經常與孩子的父母聯繫。學校鼓勵學生和家長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跟助教隊聯繫,助教 隊經常組織特別的學術討論,安排一些活動。
早在20年前,學校就配備了極好運動設施--50米的奧林匹克規模的室內游泳池、音樂廳、室內網球中心、兩個多功能運動廳、田徑場、跑馬場、高爾夫球場、柔道場。學校有160多名老師,許多老師是一流的教練和運動員,可以協助開展各種體育活動。恰恰是老師們的多種技能和學校良好的設施,提升了學校各項活動的廣泛性和聲望。學校的運動史和成績是極其值得驕傲的。許多世界著名的運動員早期就是在Millfield接受訓練的。學校鼓勵比賽,盡可能多的和其他學校的學生比賽,許多 Millfiled的校隊還與成人進行各種比賽。學校同樣注重培養體育天賦差的學生,挖掘他們可能被忽視的潛能,開展諸如箭術、劃獨木舟、定向越野競賽或者一些其他運動。通過適當標準判定,他們的成績可以跟有天賦運動員一樣的棒。每天會有各種活動,學生每週至少三天要參加這些活動。16歲以下年齡稍小一點的學生通常要參加學期性運動--第一學期(秋季)參加曲棍球;第二學期(春季)參加曲棍球或足球;第三學期(夏季)參加板球或競技。最初,他們可能有機會參加專家級的培訓。    年齡大一點的男女生從以下提供的活動中選擇:箭術、羽毛球、籃球、劃獨木舟、下棋、攀岩、板球、越野、擊箭、高爾夫、射擊俱樂部、馬術、航海、曲棍球、柔道、空手道、長曲棍球、定向越野競賽、射擊、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
音樂是學校生活中重要而快樂的一部分。學校有30多個成功的管弦樂隊、唱詩班和樂隊,每年從古典音樂會到現代音樂會要表演40場左右。學校每年要授予15 個音樂獎學金,一些學生已經達到了近乎專業水準,要在音樂方面有所發展。學校鼓勵學生用音樂表達自己,許多學生在GCSE、AS、A2課程中選擇音樂課。 另外,每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學習一門樂器,由助教授課。
漫步在校園的一刹那,馬上就感受到Millfield濃厚的藝術氣氛,它簡直是一個雕塑的公園。在豪華的Fine藝術中心(1992年建成),專業的老師 給學生講授一系列藝術知識--素描、油畫、版畫製作、手工、雕刻、攝影、藝術潮流和歷史。諸多的畫廊和文化旅行(在英國和國外)為創作提供了直接的素材。
近年來在英國高中生數學比賽中獲得許多金/銀/銅牌等獎牌;音樂部門有35位專業的樂器教學老師;近年來體育部份籃球、曲棍球、高爾夫球等球隊也贏得了全英國的冠軍。

評論

Jarek Terlecki

可愛的工作,生活和做很多活動的地方。這裡的人很善良,樂於助人。食物很棒。

Brad Smith

毫無疑問與米爾菲爾德相比。絕對是每個方面都令人驚嘆。它必須是在英國參加/工作的全方位最好的學校,可以說是世界!

Alexander Dadiani

Fuuny的地方。

Hanah Farahani

我有一個問題,有多少人獲得獎學金,這是常見的還是很難進入

Victor Ratz

參加1980-1984 ......馬球隊......我年輕時的最佳歲月。這些日子,這個地方由一位政治活動家經營,如果有機會,他會把他思想不周的政治強加給你的孩子,把他們當作事實。學校剛剛教育沒有政治偏見的孩子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