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80人
創校年度 1833年 住校學生數 312人
城市 英國北部,距愛丁堡約2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115人
國際機場 距愛丁堡 Edinburgh 機場 (EDI) 約14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電腦設備、科學實驗室、操場、音樂教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8,585/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北部 英國全部 愛丁堡 Glasgow
Merchiston 有百年教育歷史,是蘇格蘭唯一的寄宿男校;小班制,每班約15人,師生比1:8,同時,學校提供豐富的課餘生活,注重個人潛質的發展,高品質的教學模式與環境,爲學生建立穩固的基礎訓練;並鼓勵所有的學生都能參與廣泛的課外與社交活動,有時會與當地其他女校擴大合辦,促進雙方交流。
本校每年都有國際學生的加入,目前國際學生有14%,不僅引進多元文化,更成為名副其實的地球村,增強本校的整體文化素養。學校有彈性寄宿制度,配合父母工作的安排,並滿足學生的個別需求。
A -Level 成績方面,有高達99%的及格率,77%的學生得到A/B的好成績,其中有47%得到A。GCSE成績方面,有98%的及格率,其中有81%得A*/A/B;將近100%的學生都能入理想的大學。提供優渥的獎學金制度,鼓勵表現優異的學生。
開設課程包括 : 荷蘭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古代歷史/古典文明,阿拉伯語,藝術與設計,生物,化學,中文,電腦/資訊科技,設計與科技(中部),電子技術,英語語言,英語文學,法語,進階數學,地理,德語,政府/政治,希臘語,歷史,義大利語,日語,拉丁語,數學,現代研究,音樂,體育,物理,宗教研究,俄語,西班牙語,統計。
體育活動包括 : 田徑,羽毛球,籃球,獨木舟,板球,越野,冰壺,擊劍, 健身,足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武術,橄欖球,帆船,射擊,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等。
課外活動包括 : 芭蕾/舞蹈,基督教兒童基金/反饑餓行動組織,國際象棋,歌唱,電腦/資訊科技,辯論/公開演講,戲劇/劇場研究,愛丁堡公爵,電影/錄影俱樂部,生活節約/第一援助,樂團/樂隊,戶外追求,攝影,滑雪,瞭解行業,企業青年。
學校設施包括 : 田徑跑道, 活動中心,教堂,會議設施,高爾夫球場,教學中心,室內運動場,游泳池(室內),劇院等。

評論

Abdulmalik Sultan

Cameron Davis

非常豪華

Patrick Bent

愛生活愛計算

Mary BizdecoderDotCom

絕對是一流的。讓我的孩子們在EDI的另一所競爭學校學習了一段時間,發現文化嚴重缺乏,老師不願意真正關心它,而不是口頭上說。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梅奇在整個過程中一直在講話非常'真實,'快樂,豐富的男孩,他們互相支持,並得到老師和工作人員的支持,他們具有情商和真正關心的經驗和學習的興奮。很棒的教育。在上學的時候,孩子們互相切斷了,在這裡,我的一個兒子讓一個同伴熱情地和他一起思考,因為他試圖入睡,等等。這樣一個溫暖,熱情的地方和父母總是歡迎。雖然以前的學校是一個沙啞的漿果襯衫,Merchi是一個溫暖,舒適的羊絨毛衣。你真的找不到更好的。一定要再做一次品酒日,一些學校賣得很好但是你的孩子只能茁壯成長,如果每一天的經歷都很棒,那麼每個老師都會感到高興和興奮。作為我學到的一課 - 在品酒師日之後相信你的孩子。你不想在3個月後換學校,因為媽媽和爸爸對低文化學校印象深刻只是b / c“TB去了那裡......”Merchi提供了真實的東西。

Raafeh Din

從2000年到2005年,我是Merchiston城堡學校的學生(當時我完成了A-Levels課程)。我非常喜歡,並且對我在Merchiston的時光有著美好的回憶。工作人員和老師總是非常樂於助人並且能夠滿足學生的需求。我不能推薦這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