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to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708年 住校學生數 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伯明罕西南方,Herefordshire 國際學生 48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Pre-A Level / A-Level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525 / 學期)
學校設施 體育館、運動場、游泳池、音樂館、劇院、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押金$3,000)
備註 A Level和GCSE分別有60%的A~B以及75%的A*~C的傑出成績表現。 學費 £8,740 /學期 (2013-2014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irmingham Herefordshire
創校於1708年,是一所教學品質優良,男女寄宿中學。歷史悠久的建築和美麗的校園,老師注重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在溫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發揮個人潛力。
學校尊重個別差異,因此以小班教學方式輔導升學,每班平均12名學生,12-13年級則降為6名學生。可以選修高級英語、數學、生物、化學、物理、資訊科技、人文、社會、健康教育、體育。其他科目包括地理、歷史、藝術、音樂、設計、法語、西班牙語,戲劇等。
現代化設備的宿舍,有新建的游泳池讓學生在課餘時間鍛鍊身體,有活動交誼廳可增進彼此的感情,舍監會盡職的關懷學生的福利與課業安排。
 A Level和GCSE分別有60%的A~B以及75%的A*~C的傑出成績表現,並在畢業後進入良好的大學進修。

評論

Janis Mclaren

Luke Blacklock

Michelle Smart

這是一個很酷的學校?

My Horse & Me

神奇的學校我騎在那裡Squirril

Urf the manatee

我做過的最糟糕的決定編輯:如果我從未參加過,我認為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來評價這所學校。信不信由你,你會後悔選擇這所監獄,尤其是國際學生。並且很好的嘗試Lucton試圖刪除我的評論,我不知道它背後的原因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