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n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0人
創校年度 1977年 住校學生數 70人
城市 英國北部,蘇格蘭西部岸邊小鎮 國際學生 29人
國際機場 距格拉斯哥 Glasgow 國際機場 (GLA) 約38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31.2 / 堂 )
學校設施 音樂室、室內體育館、田徑場、運動場、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50
備註 學費 £6,760/學期 含住宿(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北部 英國全部 Helensburgh Glasgow

學校位於蘇格蘭西部的迷人小鎮上,設立的宗旨是以紮實的課程、教育及訓練學生們獨立自主的精神,以增進他們面對21世紀新挑戰所需的技能。
由於是小教室上課,所以老師對每位學生都能深入了解其個性及能力,也都非常樂意解答學生的問題,是間充滿溫馨的學校,學校常帶學生去體認蘇格蘭文化,這是在英格蘭的學生所無法體驗的。 學校有最新的電腦設備及優秀的教學品質,強調學生的學習能力和效果,因此學生的成績都非常優秀,A-level平均通過率高達95%,95%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就讀。

評論

Robbie Urquhart

這是我去過的最好的學校,它教會了我很多

Caleb Ohare

我認為這比世界上任何一個計劃都要好得多!它比蜜蜂電影好!

Cameron Biggart

40年前,我在這裡是一個邊境,首先是在舊的Larchfield House,然後一旦學校在新宿舍里合並,那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