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drew'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80
創校年度 1877 住校學生數
城市 Eastbourne 國際學生 10
國際機場 離蓋威克機場(LGW)4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琴房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3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75
備註 學費 £8,340 (學期)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 Andrew's School採小班制教學,學生依能力分班。St Andrew's 在學術表現上有極優秀的成就,國際學生在本校受益良多,如:感受異文化和專業教師育樂並重(角色扮演、交談活動及專題作業)的指導。另外,課外活動將提供所有孩子在各領域中發掘自己的興趣及延伸或發展新的嗜好,每一項活動皆含括教育的實質價值,課程設計出的挑戰也能同時改善學童的技能並拓寬孩子們的水平。課外活動一週兩次,供5-8歲學童修習,包含:有氧舞蹈、美術、籃球、合唱團、計算機、設計與科技、戲劇、Eastbourne青少年廣播、英文文法、健身訓練、足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獨力學習、爵士舞、音樂、管弦樂、搖滾樂團、科學研究、射擊、游泳等。 學生畢業後皆進入良好的Sixth form就讀。

評論

VICENTA BARRENAS FRANCÉS

dimitrije pilipovic

我在這裡被教

SARA LOZANO ARCAS

不僅是一所夢幻般的學校,而且還是一個讓每個孩子成長的奇妙社區。

A Google User User

可愛的學校。父母與學校之間的學校教育,教牧關懷和強烈的社區意識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atherine Fellows

夢幻般的家庭學校,在所有育兒環境下,為所有兒童提供了巨大的機會。一切都在現場,工作人員很棒,非常支持和熱情。我無法為我的三個孩子尋求一個更好的學習和課外活動的場所。肯定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