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Liverpool International College (B.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00人
創校年度 1840年 住校學生數 44人
城市 英國中部,利物浦 國際學生 56人
國際機場 距利物浦約翰‧藍儂 Liverpool 機場 (LPL) 約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2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操場、鋼琴室、音樂廳、圖書館...等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3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針對想進入利物浦大學本科和研究生學習的國際學生開設了不同類別的學術準備課程。 學費 ₤25,500 (2014-2015 含住宿、機場接送等,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曼徹斯特 利物浦

利物浦國際學院建在利物浦大學的校園中,和大學有著緊密的聯繫,該校距利物浦約翰‧藍儂機場約15分鐘車程、距曼徹斯特機場約45分鐘車程,利物浦更是著名樂團披頭四的故鄉。
我們針對想進入利物浦大學本科和研究生學習的國際學生開設了不同類別的學術準備課程,期許學生在學期間可認識不同文化及獨立自主的個性,你還可以加入大學的體育俱樂部和各種各樣的社團,享受學院組織的各種活動。
在利物浦國際學院完成學業後,學校老師及相關人員也會協助學生進入想就讀的大學,歷屆畢業生進入:利物浦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倫敦政經學院等。

評論

Rossana Evaristo

adel alzafiri

我的大學

Jutamont Chaidejsuriya

良好的導師,但管理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