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Minster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0人
創校年度 1995年 住校學生數 132人
城市 英國南部, Lincoln 國際學生 20人
國際機場 距諾丁漢 Nottingham 機場 (NQT)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多媒體教室、電腦教室、實驗室、健身房、露天圓形劇場、視聽教室、圖書館、音樂教室、語言教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10-14歲)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校非常重視與家長的合作,不時舉辦家長會,以及親子活動,令家長可以更加了解學生的校園生活。 學費 £23,271/學年含住宿 (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曼徹斯特 Lincoln
Lincoln Minster School於1996年創立,學校為幼兒,小學生,中學生提供不同程度的教育,創校初校只有278名學生報讀,現在已經600多名學生了,高中部的校舍設置於城市內,交通非常方便,而且可以滿足學生日常的需要。校內老師與學生比例為1:7,使學生可以得到更貼身的照顧。除了老師方面的教授外,學校亦非常 重視與家長的合作,不時舉辦家長會,以及親子活動,令家長可以更加了解學生的校園生活。
課程: GCSE課程有:藝術和設計、生物、化學、漢語、古典文明、設計和技術、英語、英語文學、法語、地理、德語、希臘語、歷史、資訊技術、義大利語、日語、拉丁語、數學、音樂、物理、宗教學、西班牙語。
A level課程有:會計學、藝術、藝術和設計、生物、工商學、化學、漢語(A2)、古典文明、電腦、設計和技術、經濟學、英語(AS)、英語文學、法語、 高等數學、通學、地理、德語、希臘語、歷史、家政學(AS)、資訊技術、義大利語(A2)、拉丁語、數學、音樂、體育(AS)、物理、政治、宗教學、西班 牙語、體育/體育學、戲劇學。

評論

Ian Watson

Catherine Carlton-Ridenour

S Baggili Harris

這所學校超出了我們的所有期望。一個快樂,鼓舞人心和個性化的以學生為中心的環境。

Sam Burlton

LMS是一所很棒的學校,氛圍很好。非常快樂的孩子和均衡的課程,提供了很多機會,在音樂,藝術和體育以及學術科目方面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