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ghton Par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43人
創校年度 1890年 住校學生數 165人
城市 英國南部,Reading,距倫敦搭火車約25分鐘 國際學生 7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60 公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視聽設備、圖書館、體育設施...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50,押金50%學年學費
備註 學費 £7,783~9,154/學期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Berkshire
本校有豐富的教育國際學生的經驗,讓學生能很快的融入及適應環境。由於大部分的學生都住宿,所以很注重宿舍安全,有全天候醫療保健人員。美味學生都有專門導師來輔導課業及生活上的協助。學校老師都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每四週便會對學生打評量,也會提供英語加強課程,讓海外學生能打好英文基礎。學校認為培養不同興趣,也是教育的一部份,課外活動也有許多選擇,諸如運動、音樂或其他活動。
GCSE通過率90%,A-Level通過率98%,對於有潛力進入牛津、劍橋等各名校的學生,都匯特別輔導,大部分學生都能進入理想大學。

評論

Tung Nguyen Thanh

好學校

Matthew Leopold

美麗的校園擁有美好的歡迎氣氛

Peter Vaughan

真可愛的關懷學校。我喜歡那裡的時光

flur Al

已經為我的孩子入院了。 ..由於搬遷,很遺憾無法繼續。學校很棒,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校園很大,很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