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don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創校年度 1973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南開普頓東方車程約1小時;倫敦西南方車程約100分鐘 國際學生 10人/台灣學生0人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6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7,715/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lindon College近英國南海岸,全校總學生數約100名,採小班制教學,一班學生不超過12名,且多數班級備有全科輔導老師從旁一對一協助,以建立每位學生生活技能及自信心為首要顧念。本校課外活動廣泛,包含:棋類遊戲、武術、射擊、電影社、美術、舞台燈光、廚藝,於課後及週末假日進行。運動類則有:籃球、足球、美式足球、游泳、板球、田徑、壘球、網球、桌球、壁球、羽毛球、高爾夫球及來福槍射擊等。另有綠能發電交通工具建設小組,週末郊遊,及每年一次的海外滑雪之旅。經認真、負責的老師全力輔導,所有學生都可進入理想的six form學院繼續就讀。

評論

THE AUTISMS

這所學校有5星教育1星ICT

Ryan Charles

當我從7年級開始在這裡學習的時候,我所在的班級很小,只有7個孩子(包括我自己),並且在每年過關後逐步提高班級,並且老師和助教的支持也越來越好。我現在處於第六年的狀態,將在2年後離開。

Peter Timson

對於擁有阿斯伯格斯的兒子來說,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他在當地一家大型綜合性酒店遇到麻煩之後加入了9年級。他喜歡自己喜歡的那種支持和敏感的環境,我們發現員工頭等艙有著真正的“家庭”感覺。他已被同齡人接受,並且離開後仍與許多人保持聯繫。關於兒子的幸福和受教育,我們採取的最好措施之一。謝謝你斯林登!

Mark Birkbeck

學院為8至18歲的男孩提供了擺脫學業壓力的機會,並學會了熱愛學習。我們正在學院進行變革,這將建立一種社區意識,並鼓勵那些已經消失但在當今社會中具有價值的傳統。總是很樂意與您討論學院,而不是與您一起審查,請過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