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woo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75人
創校年度 1748年 住校學生數 250人
城市 英國南部,Bristol 東南方約3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78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218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室內球場、田徑場、教堂、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 ₤ 100,押金$1,000
備註 學費 ₤ 21,798~25,911/學年 含住宿、EAL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Bath
本校擁有3所幽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並有精心佈置的課室、圖書館和實習室。多元化的學術課程和課外活動,如藝術、科技、戲劇和音樂,是培養智、德、體、群的最佳場所。
新生入學時的英語鑑定考給學生做全盤升學規劃,所有學生都是通過傳統的升學管道參加GCSE和A-level考試,GCSE考試成績C以上占90%以上,A-level考試成績,也相當優異,大部分學生都能順利進入一流學府繼續升學。
課業輔導老師,每週會和海外學生溝通一次,來協助學生,突破英語的障礙,順利的跟上當地學生的進度和通過各種考試。

評論

Life Questioner

不必要的教堂是不必要的

Miguel Barragan

我有一個問題,你們有舞會像舞會和回家嗎?

Andy Fletcher 360image

美麗的巴斯一流的學校,一流的設施。

Ben Clarke

在fortnite不好

For_the _commies

很棒的學校現在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