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School - Bruton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519年 住校學生數 219人
城市 英國南部,Bruton ,倫敦西南方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7間宿舍、設計中心、劇院、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曲棍球場、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00,保證金$2,000
備註 學費 £8,782/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Somerset
學校宗旨為培育學生獨立、有主見,為適應社會的大環境而做好萬全的準備。校地200英畝,擁有超過50種室內、外活動,其中也包括增進知識語言的課程,如天文學、電腦、網路科技的發展。並對所有的學生擁有很高的期許,學校運用多元的方法,建立學生的可塑性,並透過傳統教育,給予支持與協助,使他們在各個層面都有傑出的表現。
一系列的獎學金制度,有高達學費50%,鼓勵成績表現優異的學生。所有GCSE的課程,是依據國家的標準課程(National Curriculum Programmes of Study)安排,和其他選修課程;主要英文、英國文學、數學、法語、科學為主科。
GCSE成績,A*/A占41.8%,A*~C占92.2%,成績十分的優異。A Level 成績A占32.7%,B占29.2%,及格率100%,有76%進入理想大學,如Nottingham Trent、Durham、Cambridge、Bournemouth、Imperial等。

評論

Lumuno Lumuno

IGN 7.9

Davide Bellucco

到過那裡。以此為榮

Anton Radalov

學校非常好,老師很好,學校的條件很好,但可以改善很多。學校的食物也不錯,但也可以改善。在課堂上,老師很有趣,但有時你會覺得學校沒有讓你對課程中的主題有很好的理解。放學後還有很多額外的活動,很有趣。他們將與您建立良好的語言,他們將永遠幫助您。所有的家庭主婦都對寄宿生非常友好和友好,但很少有寄宿公寓(里昂),很少有壞。學校可以在你的空閒時間給你帶來很多樂趣,但在某些日子裡他們知道如何殺死它。學校所在的城鎮規模很小,鎮上沒什麼可做的。學校有很多積極的東西,但他們需要改進很多才能成為更好的學校。

Nick Galley

King's在一個鼓舞人心的鄉村環境中擁有一個美妙的學校社區。音樂部門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