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Oxford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86年 住校學生數 20人
城市 英國南部,牛津市 國際學生 15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Foundation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 (£213~292/週)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IELTS(£1,756/6週)/TOEFL/SAT/GRE/GM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A Level :16歲以上;大學先修:17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A Level課程:專為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倫敦帝大、和政經學院等一流大學所設計的課程。 學費 £19,755/學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牛津
英國檢定合格的私立學校,有專業的教師團隊,提供多元選擇的課程,包括密集的英語訓練、專門為進入大學而設計的2年A Level學術課程、1~2年的大學先修課程。
A Level課程:專為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倫敦帝大、和政經學院等一流大學所設計的課程,每班不超過5位學生,師生間可密切的研討所有學習上的細節問題而增進學業的理解和進步,教學部主任每天與學生面談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每週考試確實學生的完全理解所學的課業。本校專攻3類科系:1.工科(數學、電腦、工程);2.人文科系(社會科學、人文學科、商業與財務);3.設計科(美術設計、建築、課技相關課程)。本校不提供與醫學相關的課程。超過90﹪的學生都能進入理想大學。
大學先修課程:主要為提昇學生的英語能力和學習技巧而能順利進入大學所設計的課程,修生修完本校課程可進入除了牛津劍橋倫敦帝大之外的其他英國大學。一樣有3類科系可以選讀(如A Level),1.選讀人文科系:可進入大學修讀商業、國際關係、哲學、法律、觀光等;2.選讀工科:可進入大學修讀工程、電腦、工業管理;3.選讀藝術科系:可進入大學修讀建築、時裝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紡織管理等。

評論

HAKAN N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