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am Hi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5人
創校年度 1886年 住校學生數 153人
城市 英國南部,Chipping Norton,牛津西北方,距牛津約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32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96 英畝 語言課程 ESOL ($1,390 / 學期)
學校設施 舞蹈室、音樂室、美術室、工藝教室、健身房、游泳池、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6,500~8,360/學期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牛津 Oxfordshire
學校十分重視基督教義的傳統精神和價值,藉由各種機會啟發學生的人格特質的發展、及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自信心,以激勵學生強盛的學習動力,在學術、體育、社團活動上都能充分的表現出傑出的成績。
學校建立完善的督導系統,來關心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個人發展,因此學生都彬彬有禮、而有很好的行為表現。輔導老師也針對學生的能力提供個別的輔導,及協助學生設定目標、和UCAS的申請,使學生能順利的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John Doe

這所學校幾乎沒有抓住這三顆星。堅持不懈的規則和規則使學生失望,只會讓學生感到沮喪。然而,如果只有員工把學生放在第一位,學校就有這麼大的潛力。由於學校的個性化泡沫,基督教的精神也阻止了探索現實世界。我在這裡度過了幾年,但是那些仍然存在的學校似乎開始失去它在山上的特殊觸感。

J.aheem

不需要說太多

Isha Robbie

難以置信甚至沒有開始描述它

C Hudson

任何學校的標誌都始於其領導力。校長Revd Nick Seward以堅定的基督徒道德和對未來的明確願景領導學校。當學生有安全感,安全感和友誼時,他們就能夠茁壯成長。金漢山學校提供這個基礎。每個學生的潛力和個人優勢立即被識別並相應地建立,鼓勵每個學生走向成功。可以說,當學生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並獲得自信時,他們會更加努力。 GCSE和A級結果不言而喻。卓越的員工和靈感的教學;牧靈關懷是首屈一指的。優秀的設施。社交媒體積極勸阻,這似乎是一個更好的地方。提供運動和學術的良好平衡以及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金漢山肯定是該地區最好的學校。

Colin Berwick

我多年前作為前學生寫作。沒有我在金漢的時間,我就沒有過後來的生活。非常感謝KHS。(它仍然是一所超級學校,擁有出色的領導能力和令人驚嘆的設施。驚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