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William'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70人
創校年度 1833年 住校學生數 80人
城市 英國中部, Isle of Man島 國際學生 114人
國際機場 距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約4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IB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琴房...等 考試課程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35,押金£1,000
備註 學費 £8,355/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Isle of Man

King William's College建於1833年,是所男女合校,係IB國際學程的專辦學校。擁有高品質及熱忱的教育團隊。我們刻意設定中學班級為小班制,一班不超過20個學生,確定每個孩子都能得到老師的照顧與個別協助。本校美術系在藝術、建築及設計上也相當出色,我們的目標是讓孩子們自信的發輝他們的創意才能,且因小班教學的緣故,學生多能和老師有良好的互動,我們常安排學生參加當地的比賽、展覽和學者參訪,或請美術界人士前來參觀,明年更計劃走訪紐約。課外活動包含:田徑、籃球、板球、足球、健身訓練、曲棍球、桌球、跑柱式棒球、美式足球、游泳及網球等等。目前新增羽毛球、壘球和排球等。
每年超過90%的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和其他英國優秀的大學或遠赴海外優秀的大學進修。

評論

Sabin Rufa

A Stevenson

Mohammed Elrasheed

穆罕默德·奧馬爾說道

Andrew Peter Cameron

大規模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