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Edward'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80人
創校年度 1553年 住校學生數 212人
城市 英國南部,Surrey,距倫敦市中心車程約70分鐘 國際學生 105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IGCSE、IB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足球場、籃球場、板球場及棒球場、室內體育館、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300,押金£500
備註 學費 £6,660~8,660/學期 含住宿 (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Surrey
King Edward's School是一所基督教學校,創校於1553年。學校氣氛如同一個大家庭,讓學生感受到溫暖及和諧。學校重視培養學生的興趣,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成績優異者會加以獎勵。GCSE的學生為多人宿舍,高年級為個人獨立房間。此外學校設施完善,設有商店,運動用品店,洗衣店,銀行及電話亭等。還有足球場,籃球場,板球場及棒球場。最近更加建了室內運動場及升學輔導室,以滿足學生特別的需求,並啟發學生的特質和潛能。提供多種獎學金給成績優異、藝術或音樂有特殊才華的學生,每位學生有自己的導師,幫助學生解決問題,輔導課業。
2008年 A Level 55%獲得A 與B 的佳績, GCSE 45%以上達到 A ~B 的佳績。每年都有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大學就讀,而其他學生也能夠進入布萊頓、布里斯托、里茲、曼徹斯特等英國一流大學。

評論

Nana Asante

Mark Williams

去世的地方。非常有效,因為建築物之間的許多通道都被覆蓋。良好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