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893年 住校學生數 127人
城市 曼徹斯特東北方,North Yorkshire,Leeds 里茲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國際機場 (MAN)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I-GCSE、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28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科學教室、實驗中心、音樂館、美術室、電腦中心、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 - 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75 (押金£1,000)
備註 GCSE 成績A*/A占99.29﹪;A Level 成績A*-A占79.9﹪;A/B有79﹪。 學費 ₤ 41,175 / 年 ( 2021-2022年含食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Leeds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羅蓋特女子學院創校於1893年,位於英國 Yorkshire,靠近 Leeds里茲,是一所優質基督教女子寄宿中學。招收9至18歲的學生,全校共有300名。學生相處和睦。安全寧靜古典風格的學習環境與現代化校園設備,有專屬的圖書館、鋼琴教室、音樂館、劇院、電腦中心、戶外球場、游泳池、運動中心、科學實驗室...等。稟承英式教育風格,提供多種社團活動。希望透過課外活動,學習待人接物。

學校引以為傲的是,在英國少數女子中學中,不僅學科優秀,多數學生並在 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科目中取得非常優秀的 A-level 成績,物理學生達到 100% A*-A 成績。超過三分之一學生選擇在大學繼續修習 STEM 科學相關科系,包括:物理、天文物理、醫學、化學工程、數學和生物學...等課程。學生還在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地理和 RS 等一系列科目中取得了 100% A*-A 的成績。 平均每年100% 通過GCSE,73.7%以上得到 A 至B,A- Level的成績也同樣傑出,84%的以上達到 A*、A、B。學校有划船設備、校園廣播電台、聖詩合唱團等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宿舍設有舍監、導師妥善地照顧每一位同學,學生彼此相處融洽, 舉辦宿舍的體育、音樂、戲劇及演講比賽,藉此調劑學生的住宿生活。

我們優秀的學生都能進入英國頂尖學院,更有七成以上的畢業生都能進入英國Russel Group羅素大學集團,例如 :牛津、劍橋、巴斯、布里斯托、愛丁堡、利物浦、曼徹斯特、聖馬丁、倫敦帝大、倫敦時裝學院...等英國高級優秀大學。最近更有畢業生在牛津大學任教,這是Harrogate Ladies' College辦學的最大成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