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wood Hous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70年 住校學生數 230人
城市 倫敦南部,Surrey 國際學生 3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200 公畝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小劇場、實驗室、圖書館、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6~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押金£400
備註 學費 £11,200 / 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Surrey
本校是專門教授A-Level課程的英國貴族高中,有極優越的學習環境,在2005年英國貴族學校中排名第35名,擁有100%A-Level及格率,有91﹪的學生得到A/B的優異成績,許多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就讀醫學系、經濟系、藥學系、資訊科學等,甚至獲得劍橋三一學院獎學金;本校亦擁有全英最好的表演藝術課程,老師的水準極高,學生也都能如願的進入頂尖的藝術學院就讀,學生都很明確的了解他們所要達成的目標而去努力和追求,因此所有學生都能進入英國一流大學如牛津劍橋等名校就讀,這是一所極為優秀的學校。
學校提供數學、科學、表演藝術獎學金來激發學生的潛能並藉以鼓勵學生追求更卓越的競爭成績。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有設備完善的運動、藝術、音樂課程,以及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讓學生的才華能充分的展現。 ALevel 課程有 : 科學/生物,化學,數學,高等數學,物理。人類學與語言學/英語,英國文學,歷史,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社會學,心理學。商貿/會計,法律,經濟,商學。創意與表演藝術/紡織設計,音樂(製作),舞臺藝術,舞蹈,傳媒學,美術,攝影學。
憑著傑出的A-level成績,Hurtwood House絕大部分學生進入英國的頂尖大學進行學位學習和深造,例如: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帝國理工、倫敦經濟學院、UCL等……。同時,學生學習的課程領域非常寬泛,從天體物理學、宏觀生物學到經 濟學和心理學都有。據統計,學校2008年和2009年畢業的學生學習的學科專業多達六十多種。通過Hurtwood House學校提供的各種課程學習,學生可以申請英國所有的大學和專業。2010年,有7位學生取得了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其中有兩名中國學生。他們分別升入劍橋大學邱吉爾學院就讀經濟學專業和劍橋大學的三一學院就讀工程專業。

評論

Olly Christensen

偉大的bants

SOLOMON OLUWASEYI BANK' ADELEYE

最美好的回憶。昂貴的私立學院已有3年傑克遜先生({probableowner}尼斯家庭紳士學院過度裝備,過於舒適,鄉村美景:治療和教育環境與穆罕默德,穆罕默德(沒有拼寫錯誤)的伴侶皇家沙特繼承人對皇室成員沙特阿拉伯,其他學生來自科威特,中國,日本,俄羅斯和非洲。大多數大使孩子和誰誰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的爸爸憤怒,褲子和嘮叨在我的結果每個學期,從來沒有看到在學術上滿足他,他是一個牛津大學畢業生!如果你的老爸有44,000英鎊+ {每學期11,200英鎊}

moira elliott

迫不及待地想在下一次訪問英格蘭。喜歡他的安提瓜家和十字路口。

Rajesh Rayareddy

Hans Zimmer只在這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