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ll'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6人
創校年度 1858年 住校學生數 118人
城市 英國南部,北威爾斯,Cardiff 國際學生 59人
國際機場 距利物浦 Liverpool 國際機場 (LPL) 約1小時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3~16歲女校,16~18歲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20 公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體操室、騎馬練習場、恆溫泳池、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6,900/學期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卡地夫 牛津
Howell's School是一所創辦於1858年的私立女子寄宿學校。該校創辦150多年,現約有230名學生就讀。其教學宗旨在於幫助同學們發展潛能使她們將來能自信地應付急速轉變的社會。Howell's School位置在威爾斯北部的Denbigh鎮,來往Manchester市及市內國際機場約需時60-120分鐘。校地120英畝,學校提供廣泛、平衡、適合的教育課程,不僅設施完善,滿足每位學生不論在美術、音樂、戲劇、運動、文化等方面的需求,更擁有豐富的課外活動課程,寓教於樂,讓學生更積極的學習成長。採小班制教學,學校目的不僅是激發每位學生的潛能,更培育他們邁向成功之路;同時鼓勵所有的學生參與學校提供的各式各樣體育活動,包括網球、體操、騎馬。
Howell's School對學生的體育發展非常重視,因此該校的體育設施非常先進齊備,於2000年更被英聯邦奧運田徑隊選為指定訓練中心,多位奧運獎牌得主亦曾在該 校練習。該校現正建造更多設備更先進的體育設施如室內網球場(4個)及大型健身中心等供學生使用;本學年更成功邀請前英國二號網球手Mair Hughes到該校任教。
除體育及音樂等課外知識外,該校對學生亦非常重視。Howell's School在課程上以多元化(board)、平衡(balance)及實際需要(relevant)為三大原則,令學生能平均地學習多方面的知識,為將 來能成功晉升大學或投入社會作好準備。該校學術成績出色,A Level成績A級有27%,及格率高達100%,平均分數314;GCSE成績,A*/A級有29%,及格率高達82%。學生畢業後,順利進入理想大學,如Edinburgh University、Sheffild University、Manchester University、Oxford University、Bath University。
該校課外活動亦非常豐富,特別是每年的耶誕節、復活節及暑假,該校導師均會分組帶領學生到世界各地旅行及體驗不同文化。如今年復活節該校便帶領學生到瑞士Verbier旅遊及滑雪。今年正在計畫的旅遊地點包括有:瑞士、法國、德國、加拿大及日本等。
該校宿舍環境優美、設備齊全,因而應受英國各團體歡迎,以作為比賽前的訓練基地。除2000年的西悉尼奧運隊外,英國兒童交響樂團亦會在該校集宿。校方並 認為更多的一級團體到該校訓練可作為學生的學習目標。該校寄宿女生會儘量被安排於同一座寄宿單位,令她們更容易認識其他同學,並培養她們的團結精神。高年 級學生更有責任帶領低年級的學生舉辦不同活動或學會同學參與,以訓練她們的領導才能。

評論

Lucy Osorio

Anthony Ingram

Bellyfluff

Jayne Samuel-Walker

參加1967年至1975年的全額學費獎學金,雖然我並不總是享受我的上學日,但我確實在HSL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Matthew Perrott

N9的托兒所經驗,但訪問是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