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fiel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3人
創校年度 1929 年 住校學生數 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劍橋約4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LHR) 約1小時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室內運動館、實驗室、電腦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限中學 7~13年級的男生)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5,625~6,995/學期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Essex

校地110英畝,學校照顧學生非常周到,而且提供非常豐富及多元化的教學環境。"以孩子為主"是學校的座右銘,更以培育學生的自信及自尊為主要目標。

教師常與學生溝通,所以師生間的互動良好。學校認為孩子們能在快樂無憂的環境中學習是很重要的,在學校裡面,每個學生都能得到適當的照顧與教導,除了室內課程之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們參加足球、網球、健行等戶外活動,以培養學生五育均衡發展。

學校提供小班教學的GCSE和A-level課程,並確保教學品質,讓每位學生在課業上都有最好的表現,並為進入理想的大學作最好的準備。GCSE方面,得A*-C成績有82%,得A*-G成績有100%;A Level方面,有100%的學生得到A-C成績。

 

評論

PorgeandRooster Ings

偉大的學校很喜歡

Pengee1235

為所有學生提供的優秀學校!

Craig Teader

這對我的孩子們來說這很可怕,他們現在因為你可怕的教學而害怕生活,為什麼這會成為一所私立學校

Toyosi Ibiwoye

Gosfield學校是一所擁有大量人才的學校。學校非常熱情,對學校的每個學生都非常有同情心。

Ray Fowler

我很欣賞我在生活中的偉大開端,去了Gosfield學校,我知道這是幾年前的事情。這張照片是我在學校之前的方式。我將永遠為我在Gosfield學校的時光感到無比自豪。它發生了很大變化,但我確信它會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