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rington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9人
創校年度 1911年 住校學生數 46人
城市 英國南部,Kent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蓋威克 Gatwick 機場(LGW) 約45分鐘車程 /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 IGCSE
學校面積 2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場、藝術工作室、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8,200 /學期(含食宿213-2014,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Kent 倫敦
法林頓斯學校是一所專業的基督教會學校的教育體制下,學校的稟承得宗旨為優質的教育課程給每位學生;並激發每位學生的全方位潛能。同時督促並確保每位學生達到學術課業上的成功,在課外之於,提供廣泛且多元的課外活動;使學生能提高自信,來挑戰更高等的教育與工作;在21世紀中,成為充滿生氣的高等學府。學校距離倫敦很近, 可以就近欣賞藝術表演與博物館。
校方在藝術、設計及科學的表現上,更是令人讚賞,不僅學生能激發創造力,更確保學生獲得新的科技知識。每年更有許多學生贏得當地的藝術比賽;在Farringtons校園之中,運動是不可或缺的課程之一,鼓勵學生找到至少一個有興趣的運動項目,去認識、學習它。在安全的住宿環境中,不僅有舍監的輔導,學校更提供有專職護士,給予醫療上的諮詢服務。英式教育方針不僅滿足每位學生的個別需求,透過專業正統的英國教師在接受激勵學習環境中,鼓勵並達到全能的潛能開發, 採小班制教學,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與照料,Sixth Form 高年級生有自己專屬的讀書室可以自己安靜的準備升學考試或是與同高年級學生交流學習, 因此, 學校有專業盡職的英國老師加上各別輔導學生皆可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Gaming Yeticus

這所學校絕對是太棒了。這所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有大量不同的科目可以幫助您學習如何烹飪和使用不同的工具。這所學校的每個人都很善良:老師和學生。老師們在課堂上給予了很多關心,讓學生們同時享受樂趣和學習。我相信老師們因為對他人的善意而發揮了重要作用。在這所學校裡,這些年來有許多不同的旅行,一定會讓你微笑。學生們獲得的午餐旨在保持健康,還包括素食者的食物。這所學校的另一個好處是,它仍在不斷擴大。在上一篇關於老師的帖子中說的任何事都不是真的。我可以向你保證,因為我已經去了這所學校七年了,而且我也沒想過離開這所學校。我向任何一個人推薦這所學校。

luc vlogz

偉大的學校,上帝的食物,優秀的教育,但我覺得學校應該更嚴格。

Wickid Lizard

我愛這所學校,它讓我所有的夢想成真xxxx

Sabas Lakanal

令人驚嘆的學校,擁有美麗的校園,極其支持的員工,學術,體育和社交活動之間的平衡以及真正的國際環境。更重要的是,教學方法是一流的。夢想學校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