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bbear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43人
創校年度 1829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布里斯托西南方,車程約150分鐘 國際學生 39人
國際機場 距艾克希特國際機場(EXT)約一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8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田徑場,運動場,音樂廳,鋼琴教室,游泳池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4,305-£5,904 / 學期 (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hebbear College創校於1841年,位於英國西南部的Devon,是一所著名的寄宿中學。占地85英畝。一小時的火車便可到達Exeter。學校有小學及中學,招收5至18歲。以傳統的英式教學,注重教師、學生及家長之間的溝通與輔導。小班教學,讓老師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並建立學生自信心及獨立學習能力。校方會安排課外活動,也鼓勵參加社區服務。為確保學生專心學習及安全照顧,每棟宿舍設有舍監輪流值日輔導學生。有室內體育中心、劇院、高爾夫球場、田徑場、小教堂及會議室等設備提供住校生使用。 2008年的GCSE,合格率高達100%,A-LEVEL合格率亦在97%以上,所以該校的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英國頂尖大學繼續深造。

評論

Christine Murray

Ben Eve

Juke 3082

好的沙發,不好的食物

jeff griffin

這個地方很神奇,孩子們看起來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