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wich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98人
創校年度 1619 年 住校學生數 134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市郊 國際學生 12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藝術音樂教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4,586 / 學期 )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00
備註 學費 £4,524/學期(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來自全國成績名列前矛的學生齊聚一堂,我們提供安全、支援、井然有序而具有挑戰性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認真參與,引發學生深入鑽研的好學和好奇心。課程的安排考慮到所有學生的學習目標,並以發展學生的知識、技能、觀念的理解、積極的態度和信心,激發學生的潛力,並養成學生優良品德和獨立以面對未來的環境。也安排各種音樂、運動等課外活動來開發學生個人的興趣發展。
GCSE合格率99.3﹪、成績 A+/A/B占 95.7﹪;而A Level 合格率高達100﹪, A/B成績占79.7﹪;當學生的年度成績報告出來後,校長便會和學生討論及建議進入的目標大學,讓學生依其專長去努力,在A Level 的第二年,學校會安排一些額外的課程,為協助學生進入牛津劍橋、政經學院等名大學作準備,所有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John Fischer

我看起來最糟糕的學校。我的兒子被欺負了學校。他們什麼也沒做。我的兒子被接受了alley,但是當完成DC甚至無法進入伊曼紐爾。請不要因為把兒子送到DC而犯同樣的錯誤

Peter Vautier

我的兒子在這裡,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情發生了,事情出了問題,但工作人員盡最大努力保護孩子並解決出現的任何問題。我認為在其他一些頂尖學校中,我認為男生和男生的成長以及學業成績都很重要。孩子們可以加入許多課後俱樂部,這樣他們也可以在課程之外學習東西。當你的兒子住在市中心時,我覺得這個地方非常漂亮。前兩年的學校餐是驚人的,免費的。我認為我的兒子起初對他們有點太喜歡了,但體育項目幫助控制了這一點。最後,我有點擔心勢利,但從我兒子的說法來看,那裡的情況很少。

matt wilcock

無與倫比的工作環境,無論是學生還是員工

mehtab haidry

精美建築,綠色環繞。我喜歡在地上散步。

marilu molinari

優秀的學校。我的兒子在那裡很開心。我很高興明年我的小兒子會去那裡。我對學校沒有任何負面評價。這是非常大,但男孩們並沒有失去。氣氛活躍,男孩們看起來非常開心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