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rd College (B.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50
創校年度 1941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英國南方,鄰近布萊頓 國際學生 70/1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運動場、游泳池、騎馬場、高爾夫球場、音樂廳、藝術館、教堂、電腦室、體育館、科學實驗室、圖書館 , 運動場、游泳池、騎馬場、高爾夫球場、音樂廳、藝術館、教堂、電腦室、體育館、科學實驗室、圖書館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0-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5,670-£7,560/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eaford College唱詩班十分有名,擁有極高的聲譽,也是極受尊敬的團體,近幾年來已經創下十分成功的教堂音樂的錄音,他們的錄音經常被當地電台播放著,錄過電影插曲原聲帶,也曾在英國女王前獻唱,並經常出國表演,1986 唱詩班成為第一個宗教性的唱詩班在俄國演唱。2000年在紐約的聯合國大廈表演。除了唱詩班之外學生在樂器演奏方面也十分有才華,在優秀的教師群調教下,交響樂團的學生也有許多表演的機會,而這些科目也變成學生申請大學的強項。 藝術和設計也是本校十分成功的科目,尤其藝術館展覽廳建好後,展覽出當地藝術家和學生作品,更激勵學生的創作進步。

配備電腦機械的工業設計科的設計產品品質年年都有進步,本科學生進入大學後也居於領導地位。 所有教室都有TV/Video設備,來輔助教學。學生都有自己的輔導老師,每天輔導老師必須和學生會面以適時提供協助、輔導、和建議。GCSE合格率 83﹪; A Level 合格率95﹪,學生都有特殊的才華進入理想的大學。 本校也開辦學習障礙學生班,由專業的輔導老師耐心的教育他們。

評論

Emilio Castelo

Keirsten Horsell

優秀的

Charly G

從2000年到2003年,這所學校是我的家。我喜歡它的每一分鐘,每年都會回去逛逛,並帶回一些回憶。自從我在那里以來,它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仍然具有魔力。

Shiv B.

這裡真的很棒。對於熱愛運動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