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Clos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90人
創校年度 1886年 住校學生數 278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牛津1小時;距倫敦3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07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Birmingham國際機場 (BHX)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中心、劇場、學生活動中心、健身房、網球場、板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9,615/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提供具挑戰性但平衡發展的學術課程,讓學生有能力去面對未來生活的挑戰,不僅教育學生的學業、藝術、音樂、體育等才華,更教導學生友愛、正直及彼此尊重。個人導師監督學生的課業和檢閱學習進度以協助學生達成目標。高水準的教學設備,最好的老師,A-level成績及合格率99.6%,A/B成績占72.8%,所以每年都有98%以上的大學升學率。並提供獎學金給課業、音樂、藝術、體育等表現出色的學生。學校有一座可容納550人的豪華大劇場,有電腦控制的燈光音響設備、大舞台、伸縮式的樂團演奏台、專業水準的後台和服裝間。
學生透過戲劇演出、舞蹈、歌唱、化妝、服飾設計、舞台設計、燈光音響直接投入學習。學校營造完美的創作環境,讓學生學習各種美術設計,如繪畫、之紡織品、平面設計、攝影、陶藝、雕刻、多媒體視覺藝術等。
學校還有120人座完美音響聽覺設計的小演奏廳,有高技術的錄音室、電腦配備的教室、個人練習室,有20幾位專業的老師指導樂團合奏、合唱、爵士樂團、錄音與音樂製作等,每年還安排了超過40場的音樂會,來鍛鍊學生的音樂才華。

評論

Watermelon TV

James Eayres

ayodeji adelagun

Natalia Akzhol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