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eresa's Effingham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35人含 A-Level 65人。
創校年度 1928年。 住校學生數 15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北部50分鐘,Surrey Effingham。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Heathrow 國際機場 ( LHR ) 約5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初中、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5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騎馬場、音樂廳、鋼琴室、電腦教室、教學大樓、圖書館、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無。
使用貨幣 申請費 £75
備註 師生比 1 : 6。 學費 £32,985-/ 年 ( 2022-2023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Teresa's Effingham 聖特雷莎學校 創校於1928年,是一所近百年歷史的寄宿私立女校,佔地約55英畝,以環境優美聞名,該地區更被評為傑出自然風景區(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AONB),為學生提供大量戶外自然的活動和學習空間,提供安全,、隱私的學習環境,距 倫敦 30分鐘車程。作爲一所天主教學校,學校宗旨為發掘每位學生的潛能,鼓勵她們獨立思考,綻放自我,成爲一個自信的人。除了鼓勵學生追求卓越成績,學校希望協助學生建立正確價值觀,讓她們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愉快學習及成長。

在學科方面,學校提供多元的課程,包括:數學、英文、物理、化學、生物、心理學、法文、拉丁文...等。學校的藝術教育十分出色,提供英國高考(A-levels)和會考(GCSE)攝影、美術、紡織三個藝術的相關課程,並設立藝術學院申請計劃,協助打算報考藝術相關科目或大學的學生,每週均有特設的藝術工作坊,也會幫助準備作品集,使學生能依個人的興趣選擇不同領域的發展。

除學科方面提供多元課程,學校並有多樣化的社團,包括:網球學院為 4-18 歲學生提供網球課程,距英國最頂尖的網球訓練中心約1小時車程。學校的馬術訓練也非常出色,學生從1年級起就可以參加馬術課程,學校也是英國馬術協會和英國騎術學校協會認可的騎術學校,學生甚至可於星期日使用校內的馬術設施,練習盛裝舞步賽、場地障礙賽及三項賽...等各種技巧。

在升學上,學校與 University of Surrey 聯繫緊密,大學代表會指導學生撰寫自傳,大學的招生代表也會與學生進行模擬面試,增加學生考入理想大學的機會。多數畢業生進入首選大學就讀,包括: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等英國知名大學,也有不少學生升讀首屈一指藝術學院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2020 年也有畢業生被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的陶瓷設計(Ceramic Design)錄取,表現出色。
 

評論

Pommes Schranke

作為訪客,我真的很喜歡在那裡。優秀的教師和友好的員工,一流的自助餐廳和運動、藝術、科學和語言方面的現代設備

Colin May

可愛的地方。我們的女兒喜歡那裡。

Montse Salazar

美麗的學校!可愛的員工。強烈推薦。

Poppy Scott

我見過的最好的學校漂亮又漂亮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