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ar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創校年度 1895 住校學生數 147
城市 位於英國南部的Wiltshire,臨近Bath及Bristol 國際學生 40
國際機場 距希斯洛國際機場約7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女子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 IGCSE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劇院、宿舍、游泳池、健身中心、體育館、壁球場、及網球場、 騎術訓練中心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0
備註 學費 £26,700 / 年 (含食宿2013-2014,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onar School 創校於1895年,位於英國南部的Wiltshire,是一所女子寄宿學校。2至18歲,占地約 80英畝,學生參與各種戶外活動,如:英式馬術、網球、曲棍球等。有:室內游泳池、醫護室、體育館及網球場等。圖書館與學生宿舍都有無線網路。宿舍有舍監及輔導老師的照顧。高年級生大都選擇住校,以獲充足的時間準備升學考試。學生除了熱衷參與課外活動,也非常重視未來的升學發展。A-Level有20個科目可選擇,有專屬的輔導老師提供專業的課業及升學諮詢。 2008年GCSE 100%及格,其中有94%在5門課程中拿到A至C的優異成績。而A-LEVEL,99%以上及格,所以每位學生都可以進入理想的英國大學,每年也有固定比率的學生可以順利進入牛津、劍橋大學。

評論

s.equestrian

Serena Ellen

Judy Brooker BA

我在這所學校讀書1966年-1968年

holly newman

可愛的學校,為學生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和設施。食物非常豐富,可以選擇冷熱餐點,並且工作人員通過學習來支持學生。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使用的學校背後的一段有趣歷史。一些建築物可以進行翻新,但是我聽說過要這樣做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