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Game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人
創校年度 1974年 住校學生數 25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市中心 國際學生 30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 1年 )、Pre- A Level ( 1年 )、A Level ( 2年或1年 )
學校面積 58,000平方英尺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一間圖書館、2間電腦室、健身房、兩間大學講堂...等 考試課程 A 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00
備註 密切關注學生的出勤率和學習進度,也鼓勵家長通過專用的內部網站查看資訊。 學費 A-LEVEL : £23,380 / 年 ( 實際以學校 Invoice 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David Game College 的教學質量和學院享有全球聲譽。小班授課和注重學生個別輔導,結合43年的經驗使其能夠幫助學生獲得最大化的高等教育和職業前景所需的資格。
學校 A Level的課程,皆可以為學生準備他們想要學習的任何課程。 想進入法律、醫學院、牙科和獸醫科學學位提供特殊學費。
提供輕鬆的氛圍,學生被視為成年人,但會密切監督學生,以確保他們快樂,安全和積極主動。這包括密切關注學生的出勤率和學習進度,也鼓勵家長通過專用的內部網站查看資訊。
1. 學院位於倫敦市塔山附近近60,000平方英尺的新裝修場地內。
2. 除了便利的交通,學院距離倫敦許多最著名的景點僅幾步之遙。
3. 教室明亮通風,採用最新技術。

評論

Yesmin Roshan

我發現這所大學非常有幫助和友好的環境。我很高興能成為這所大學的學生..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老師也非常樂於助人。我很高興能成為這所大學的一員。我會推薦這所大學。

Ghosia Mir

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Sotomide israel olusegun

我非常感謝我的課程導師,包括男性和女性。準備滿足學生需要的管理員在任何課程領域都需要挑戰。

Ahmed Shafiee

我在David Game College的大學預科課程中度過了豐富的經驗,我非常榮幸能夠在教育和個人層面上獲得豐富而充實的經驗。這一舉措從各方面都證明是非常有益和全面的。學生的多樣性使我們能夠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極具聲望的教室和優秀的教師為我們的未來奠定了基礎!和課程主管將為您取得更多成功!

Mary Sandu

一個非常好的大學,如果你想學習。友好的工作人員,充足的空間和設施。您將隨時收到老師,招待會和同事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