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Overbroeck's College, Oxford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85人
創校年度 1977年 住校學生數 143人
城市 英國南部,牛津市,距倫敦約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2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1,320 / 學期
學校設施 體育場、游泳池、電腦中心、音樂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1,500-£2,500 / 學期、學校宿舍£3,175 / 學期 入學年齡 A-Level: 16-18歲 / GCSE: 14-16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及押金 A-Level: £410/ GCSE:£1,260
備註 學費 £6,175~7,750/學期 (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牛津傳統貴族寄宿中學是一所十分優異的學校,歡迎多才多藝,想進入一流大學的學生來此接受鍛練。學生在入學開始,要有明確的目標,熱心的老師會設計簡單而有效的教學技巧來協助學生激發潛能,同時也嚴格要求學生努力學習去達到他們的目標。
學生可以根據他們的專長和喜好作多元的選擇修習科目,小班教學,每班約5-6人,針對每個人的需求,給予最佳的教導,所以學生成績100%的及格,A level的學生超過一半成績達到A-B,GCSE的學生近半數在A、A+,尤其在生物、經濟、化學、物理、數學、英文等科成績特別優異。近三年來進入牛津大學就有15位,倫敦國王學院11位,劍橋大學4位及其他一流大學,欲讀醫學系和獸醫系的學生更是100%升入理想大學。
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各種體育和文娛活動,包括藝術、籃球、板球、舞蹈、辯論、戲劇、音樂、賽艇、橄欖球等。每個學期都會安排一系列活動和遊覽,包括倫敦 遊覽、觀看牛津大學賽艇比賽、聽聖誕音樂會、參與國際藝術節演出、參演童話劇、前往巴斯旅遊、參加舞會、參觀迪第科特電站 (Didcot Power Station)、加入戲劇工作坊等。
 A-Level課程特色:
約40個科目可供學生選擇,且科目組合幾乎無限制。學院採取鼓勵式教學方式,師資力量雄厚,且專注于能使學生提升自我的成功因素。大部分學生來自英國,但學院熱誠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學院最大的優勢之一在于,學生都能得到重視,享受愉快的學習生活,並取得優異成績,為進入頂級大學做出規劃。學院的設施包括藝術工作室(有專門的攝影和陶瓷室)、督導中心、全部配備電腦的校圖書館、Wi-Fi上網和配備齊全的實驗室。
A-Level階段專業選擇包括:財會/資訊科學/藝術/生物/法律/商業管理/數學/化學/音樂/古典文明/現代語言/電子通訊/電腦科學/攝影/經濟學/物理/英文/政治學/電影/歷史/地理/社會學/藝術史/戲劇。 “A Lovely, Friendly College, Full of Vibrant, Interesting and Intelligent People.”這是學生的感言。  
學生AS和A level成績超卓,因此學院近期被評為了提升學生表現的全國十佳學校之一。學校開設了由本院教員(許多畢業於牛津或劍橋大學)編排的牛津和劍橋大學特殊預備課程,還開設了醫科大學專家課程。在過去三年,錄取本校學生的前十位大學包括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愛丁堡大學等。
 

評論

Mirza _

Theodora Smith

malcolm wakeling

因為我的史詩孫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