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ham Cathedra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6人
創校年度 1414年 住校學生數 120人
城市 英國中部,Durham City 國際學生 37人
國際機場 距紐卡斯爾Newcastle國際機場(NCL)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iGCSE、A-Level
學校面積 56畝 語言課程 EFL (£400/學期)
學校設施 體育場、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校宿舍(雙人房)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50 (押金£500)
備註 學校自建校以來已有600多年的歷史。 學費 £21,015 (7-8年級)~25,020 (9-13年級) / 年 ( 2013-2014,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達勒姆學校有一流的學術成果,小班制專業教學,學校歡迎所有年齡來自海外的學生,我們有來自17個不同國家的37個國際學生。 學校自建校以來已有600多年的歷史,擁有完整的傳統和豐富經驗,美麗的校園。

學校特別為國際學生開設語言課程及夏令營課程,此課程針對第一次至國外唸書的國際學生或是新生,課程內容多元,有正式課程之外,另有體育活動、團體活動、英語練習課,讓學生能一邊學習一邊了解學校,且適應學校生活。國際學生英文能力達到雅思6.5分前,所有學生皆被要求上語言課程。

學生畢業後進入一些世界頂尖大學,包括劍橋、牛津、杜倫大學、帝國、耶魯大學和哈佛大學等。

 

評論

Nathan Hendry

良好的氛圍,非常美麗的環境。學生們有很多學校的自豪感和團隊精神,他們也非常有禮貌和勤奮。

Alexander Bowen

學校裡的11年級和9年級絕對不是傻瓜

Robbie McLaughlin

這是一個偉大的學校最好的u12板球他們有輝煌的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