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95人
創校年度 1949年 住校學生數 348人
城市 英國南部,Shropshire,距倫敦2.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48人
國際機場 距 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室內游泳池、網球場、電腦室、圖書館、科學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6,5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Concord College 是一所國際男女寄宿學校,學校環境設備非常高級,學生人數少,因此老師與學生的感情都很融洽。周末和假日,都有老師值班,學生的問題,都能很快得到老師的協助。每天晚上都會有2個小時的晚自習,來加強英語能力及輔導課業,每週每科目都匯測驗,以方便老師針對學生較弱的科目加強輔導,以確保每位學生都能跟上進度,並獲得更好成績。

學生A-Level平均成績28.8分,超過全英格蘭平均17.4分許多,在假期如聖誕節與復活節等學生皆可繼續住在學校、不必額外付費,對來自海外的學生更為方便,是一所在英國的貴族中小學中教育品質非常高的學校,值得推薦。

 

評論

Mario Di Maggio

今天,憑藉我的商業沉浸式劇院,我為康科德學院的70名9年級12年級學生提供了500萬的數字天文館體驗。當我到達時,我受到老師的熱烈歡迎,幫助我在體育館里安排。這一天組織得很好,所有團體準時到達。這些興奮但尊重的學生享受了豐富的內容選擇:凝視天文館的夜空,回顧天球,了解太空時代的曙光;在行星和系外行星上尋找生命;分形的細節和熱的和充滿活力的宇宙。感謝康科德學院的愉快訪問。

Miao Xin Tee

偉大的大學與令人驚嘆的人和一個優秀的鄉村景色!?

Dr Kevin Soh

非常好的和平的物質環境有利於學習。如果我是學生,我很樂意在這裡學習。霍金斯先生是一位非常愉快和知識淵博的人,他向我們解釋了我們需要了解的關於大學的所有信息。

Naomi Hindley

這是一個多麼棒的學校,可以說我的女兒已經蓬勃發展並且做得非常好在這里工作人員是最好的霍金斯先生是最平易近人的頭,對每個學生都感興趣,所有的溝通都是現場的任何問題都是快速有效地處理這使我成為我所經歷過的最好的學習者Ni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