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gham College, Oxford(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人
創校年度 1975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英國南部,Oxford市中心,距倫敦1.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0.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室、電腦教室、交誼廳...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6-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20
備註 學費 ₤ 21,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ollingham College, Oxford 座落於牛津城市中心,是一所專為海外及異國學生所設立,巧小精緻的國際學校,絕大部份的學生是以進入英國一流學府的目標而努力。

學校的老師有多年輔導外國學生的教學經驗,因此非常了解學生的需求,同時也為這些特殊的學生設計特別的課程,以為學生將來進入大學所需的聽、說、讀、寫英語能力做最好的全面準備。 由於本校位於牛津市中心,所以到體育館,運動或欣賞歌劇、音樂等都很方便,學生年齡若超過18歲更可參加牛津協會成為牛津大學生活的一員,更是進入牛津大學的捷徑。

學校特色:

1. 小班教學,每班最多6人,經常有一對一的學習機會。

2. 師資陣容堅強,知識、熱情、溝通技巧都是一流。

3. A-Level通過率達100%。

4. 全體教職員全力協助學生發揮自我潛能。

 

評論

hassan ebrahimi

fridericvs

Limee Gaming

教師是粗魯和無知的,因為前學生不去那裡垃圾第六形式討厭它

Phoebe Lumley

前學生在這裡。老實說,這所學校非常棒,特別是如果你不是一個適合主流教育的人。課程很小,老師很在意。老實說,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第六所大學,特別是與其他一些倫敦大學相比。

Basharat Ali

任何人都知道Amna Basharat是否在這所大學學習她是我的女兒我從未見過她14年。我很想念她,她是我的角度,請讓她知道她的父親很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