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ton College (B.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300人
創校年度 1862年 住校學生數 7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Bristol,倫敦西方,距倫敦約3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26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4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健身房、體育館、游泳池、劇場、80英畝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7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31,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lifton College 平等的照顧每位學生,教育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培養他們的信心、彬彬有禮和高尚的品德,教導最新的知識,透過各種課程和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去發掘自己的真正興趣和特殊才華,並激發出學生智力、體能及精神的全面潛能,激勵學生為得到最佳的成績、進入理想大學而努力。

提供多元而有彈性的課程及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和天賦的音樂、體育和社交活動,包含:演說、辯論、西洋棋、模擬聯合國、合唱團、管弦樂團、爵士樂團、划船、騎馬、射箭、西洋劍、高爾夫球、網球、籃球、游泳、田徑...等。

學生成績十分優異,GCSE成績 A*-A 佔50%、A*-B 佔81%;A-Level 成績 A* 有52%、A*-B佔72%,數學和進階數學成績八成學生得到 A*,有100%的升學率,學生多能進入倫敦帝國理工、牛津、劍橋、巴斯、愛丁堡...等一流大學。

 

評論

Zhang Stanley

Jessica Ma

Josh Sutherland

T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