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15人
創校年度 1541年 住校學生數 195人
城市 英國南部,位於倫敦西方約三小時半車程 國際學生 48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345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電腦教室、交誼廳、網球場、體育館、操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1,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Christ College 基督書院 建於1541年亨利三世時期,校內師生比例約1:9,為小班制教學,老師能個別協助且照顧每一位學生。學校相當重視國際學生,校內供給國際學生豐富的社區資源並促進學生間學術及文化交流的寶貴經驗。

學校學習氛圍溫馨快樂,每一位學生都能得到關愛和重視,海外學生會由宿舍管理員和導師照料。他們不僅會跟進學生的學習情況,還會仔細瞭解他們的需要和福利。

國際學生英語協會 (EAL Department) 會為母語並非英語的學生提供必要的幫助,讓他們到達後可以 儘快完全融入學習和社交生活。學校會根據所有新生的英語學習需要,組織學生參加一系列的觀光和遊覽,拓寬對英國文化,特別是威爾斯文化的認識,讓學生為日後學習所必需的英語考試做好充份的準備。

足球、曲棍球、板球、射擊、劍術、籃球、有氧舞蹈...等活動在校內相當盛行,週六宿舍會播放影片和室內聚餐,夏天則會舉行烤肉;週日以郊遊遠足為主,地點遍及:主題公園、休閒中心、溜冰場...等。

學校國際學生的考試成績非常優異。但海外畢業生在我們書院的收穫不僅僅是優異的考試成績,更重要的是,他們變得更自信、獨立和成熟。遠 赴他國與陌生人一起學習的經歷讓他們掌握了各種各樣的技能,這對於他們將來的生活和就業都非常有益處。

 

評論

Ethan Orton

Hugo Thompson

Samuel McILROY

哇。

cheukphung

一個非常好的寄宿學校!

BEEFH000P

你愚蠢的迷你巴士司機是一個可怕的司機。在環形交叉路口拉出來,甚至沒有從右邊看我們。盲目的白痴。他是那個會帶動學生的人嗎?幾分鐘後他們會尖叫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