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ss Hill School For Girls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69人
創校年度 1906年 住校學生數 5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與布萊頓之間,距倫敦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7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4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室、音樂廳、圖書館、工藝教室、音樂教室、舞蹈室、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女校。 學費 ₤ 24,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urgess Hill School For Girls 用各種教育方式啟發學生的潛能,讓學生了解自身的特質,並加以教導,提供多元課程,讓學生能完全依其專長和興趣來選修,因此學生的學術課業成績一直保持領先的地位,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額外的課程、活動來發展學生的生活技能,讓學生能建立未來良好的社會生活。

師生間互相尊重和信賴,導師像朋友一般,隨時提供支援、鼓勵、忠告和指引,並幫助學生選擇他們的功課和協助將來的就學規劃,學習生活技能的課外活動、及社會道德軌範的人格教育。並有多元課外活動,包含:西洋棋、舞蹈、戲劇製作、越野、演說、辯論、馬術、划艇、合唱團、各種樂器、管弦樂團、田徑、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等。學校並提供多種學術、音樂等獎學金來鼓勵學生。

學生成績十分優秀,GCSE成績100﹪合格,A*-A占63﹪,A-Level 成績也是100﹪合格,A*-A占58﹪,A*-B占81﹪,每位學生都能進入理想大學深造,許多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修讀醫學、法律、會計、商業研究、工程、建築、歷史...等。

 

評論

Vanessa Cordell

自幼兒園以來,我們的女孩一直在這所學校上學。一直非常懷疑將他們送到所有女子學校,我可以誠實地說這是我們做出的最佳決定。托兒所是一個完美的方式,為學校設置充足的遊戲,但結構化的學習和小吃時間。初級學校從一開始就培養他們每個階段,讓他們對自己有新的信心,無論是通過學習,獨立活動,運動或音樂,還是只是站在集會上告訴學校其他人他們在假期做了什麼,或者如何他們在自己的愛好中獲得了獎章。當他們到達初中的最高端時,女孩們開始上高中學習課程和活動,確保過渡到下一個重要的步驟盡可能順利。高中非常正確地說,作為父母,你退後一步,女孩們開始控制自己的學校生活,但到那時他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和GCSE期權選擇和考試的壓力。如果我多年來沒有說過這個奇怪的問題,我就不誠實了。孩子們一直在學習,並不總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不過我可以誠實地說,學校在應對這些情況方面一直很出色。作為父母,你只需要準備好與學校合作並給他們時間來解決問題,但這並非總是在一夜之間發生。我知道我的女孩不想在其他任何地方。

Martine Morgan

我們去年開放日說服了我10歲的女兒“看看”Bugess Hill Girls,以期加入7年級的高中。她很不情願地這樣做了,因為她所有的朋友都去了當地的州立中學,這顯然是她去的地方!在一個小時的回顧中,與老師交談並參加一些開放日活動,她公開詢問副主任何時可以開始,剩下的就是歷史!她加入了第6年,比我們的日程安排提前了一年,並且憑藉她的學習,友誼,信心和對整個學校道德的熱情,超越了我們所有的期望。現在在7年級,她非常安定,積極主動並且參與了一年前她根本沒有信心去做的事情。我無法評價Burgess Hill Girls的教育和牧師關懷,並且很樂意看到我們的女兒在這樣一個培育的學術環境中成長和蓬勃發展。

alison Neate

我的兩個侄女去了這裡,真的很可愛,看看他們在去年的信心如何增長。我知道兩人都獲得了對閱讀困難的高質量支持,這些支持改善了他們的學術學習。我也感到驚訝,有時羨慕額外課程活動的質量和頻率,這擴大了他們的生活經歷。這對兩個女孩來說都是一種賦權體驗。

abigail worth

我們3年前加入Burgess Hill Girls,初中有兩個女孩。我們都熱愛學校,並且支持培養全面自信的年輕女士的精神!教師和學校作為一個整體非常支持,讓我們的女兒在所有領域都能蓬勃發展,特別是在他們喜歡和擅長的科目中,鼓勵和培養他們。最重要的是女孩們很開心,喜歡上學。我們很欣賞Burgess Hill Girls給予女兒的機會,並期待看到她們將成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