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swoo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933年 住校學生數 160人
城市 英國南部,濱海城市Hastings,距倫敦約一小時 國際學生 145人
國際機場 距 蓋特威 Gatwick 機場 (LGW)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6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30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視聽教室、圖書館、實驗室、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0-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60
備註 學生成績優秀,GCSE有71%得到A*-C,A-Level成績有99%的合格率。 學費 ₤ 23,7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uckswood School位於英國南方美麗的海濱城市Hastings,距倫敦約一小時,是一所專為海外學生開辦的國際學校。招收10~19歲的學生,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德國、俄羅斯、臺灣、法國...等地,對海外學生的語言加強特別用心,設有語言中心加強學生的語言能力,當學生語言程度達到要求,學校會依學生的性向、喜好和專長規劃進入正式課程。

師生的比例是1:12的小班制,老師能夠專心的照顧到每位學生學習進度,並積極開發學生的潛能,針對學生的能力個別輔導,讓不同資質的學生都能提昇學習效果。學校也會定期的提供學生的進度和成績給家長。學校特別注重智德體群均衡的學習,除了學業成績的要求外,更重視體育及群育的培養,為進入大學,奠立全方位學習的基礎。

學生成績優秀,GCSE有71%得到A-C,A-Level成績有99﹪的合格率,畢業學生多能進入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諾丁漢大學、南漢普頓大學、里茲大學、卡地夫大學、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等大學主修醫學、法律、財務與會計、商業管理、數學與統計、公共關係...等科系。

 

評論

Felix Engelhardt

好學校!為生活做準備

Lukasz Lukasiewicz

非常好,安靜的地方

Hayley Ayre

我的女兒去了Buckswood,到目前為止她的經歷非常棒。員工極其努力地支持學生,並在學術上和學生一樣發展。她在學校度過的這幾年創造了她將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我不能夠感謝學校。

Andrea Hansen

高估的學校,很棒的促銷活動,但沒有提供與它說的相同的質量。除非您希望您的孩子在英國遭受痛苦和垃圾體驗,否則請不要來這所學校。在buckswood的學生不知道如何尊重他人,我很遺憾來到這所學校。

Mark Gilham

神話般的學校遠遠超過了盲目和天真的考試結果導致當地私立學校的利潤導致“競爭對手”。它建立了品格,禮貌,善良和道德纖維,對於在現代全球社會中賦予這些學生“優勢”至關重要。在這些困難時期,這些能力不僅對個人而且對於國家都是必不可少的。更多的學校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