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do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5人
創校年度 1962年 住校學生數 12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牛津1小時、距倫敦2小時 國際學生 3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84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溫室栽培室、農場、園藝教學、電腦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25
備註 開設許多職業類課程如商業管理、媒體藝術、金屬品製造和烹飪...等。 學費 ₤ 23,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redon School 十分重視學生的品行,堅定要求學生有禮節、舉止優雅和尊敬長輩的行為規範,以養成合群、寬容、正直、誠實的人格。

師生比例為1:7,每位老師瞭解學生的性向、發掘學生的才華,以建立學生的自信,協助學生克服弱點、改善缺點,在這方面的努力贏得教育界讚揚和聲譽。對有學習障礙的學生有專業的輔導老師,盡心盡力的協助他們;學校同時也是學習障礙委員會的成員。

除了提供傳統的中學課程,對學生不同的才藝,學校也開設許多職業類課程如商業管理、媒體藝術、金屬品製造和烹飪...等。尤其特別的是學校設有農場,教導學生耕種、園藝和飼養禽畜,如牛羊、豬雞、兔子、栗鼠等,及溫室栽培。讓學生去自由發揮愛心和興趣。同時開辦NVQ職業課程,作為學生以農業、園藝、畜牧...等的職業培訓。

 

評論

Alison Prosser

一些可愛的教學人員和美麗的環境,但我們在SEN條款,非技術和不愉快的支持人員以及專業人員提出的兒童保護問題方面經驗非常糟糕,因為工作人員處理不當。我們的存款沒有全額退還,儘管有許多要求解釋,但沒有給出任何解釋。總而言之,這是一次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james last

一個可愛的學校,有優秀的員工和很棒的理由我最大的抱怨是寄宿和第六種形式的高價

Harrison Morton

輝煌的學校,已經在這裡待了將近3年。所有員工都非常優秀,這是一個與專業教師一起學習的好環境。現在有望拿走我的GCSE。喜歡將飛碟射擊作為替代運動。

erica page

我們的兒子已經在Bredon工作了6年多,並且由於學校規模小,教學技巧很好,因此能夠很好地應用自己。他並不需要一對一的額外支持,但是他的同齡人在學校裡擁有Senco級別的驚人設施。他會因為所提供的所有額外研究而離開一個非常熟練的年輕人,非常感謝你,並且可悲地繼續他的去年。

Soph Clough

Bredon School友好而熱情,無需緊張或害怕它的偉大!我已經很久沒去過那裡,已經愛上了y10。會強烈推薦這所學校給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