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Hi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20人
創校年度 1959年 住校學生數 147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南方Surrey,離倫敦約半小時 國際學生 10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0.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騎馬場、健身房、桌球室、藝術中心、工藝教室、科學館、電腦資訊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7,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ox Hill School位於安全、寧靜的倫敦郊區,讓學生能安定的學習與成長,而發揮最大的潛能,良好的學術體制與傑出的輔導教育,將學生培育成傑出的人才和世界的菁英。

針對時代的進步也隨時調整課程內容,例如資訊科技、電腦設計技術等,讓學生能跟上時代潮流,去應對將來的前途,學校師生比是1:8 ,每週三有個人的輔導老師來關懷、討論及監督學生的課業學習進度,並協助和支援學生處理所有的功課和生活問題。更特別的是每週一次有神父來傾聽學生的傾訴。

在GCSE課程方面,可選擇7-9課主科,包括英文、數學、科學和其他如經濟、戲曲和劇院研究、藝術、音樂、體育、資訊技術、設計...等課程。高中A-Level學生有專屬的教學資源中心。A-Level成績A*-B佔54%,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Robbie Morrison

喜歡這所學校,我在那裡的大部分老師都是善良的,支持性的,總是處理諸如欺凌等問題。喜歡學習支持部門,因為他們幫助了我很多。

Jim Clark

我十幾歲的時候就去了這所學校(我現在已經50歲了)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受過良好的教育,在那裡有一些很棒的朋友。我現在住在加拿大,希望我能回去看看它有多大變化。

Educate Online

我們喜歡與Samiad一起參加Box Hill的夏季課程。我不能親自說出學年期間情況如何,但在夏季期間 - 它真棒!謝謝Samiad的課程,教師和驚人的共鳴!謝謝Box Hill的設施!

_Temu_

太空黑猩猩2:Zartog Strikes Back是與其他壯觀電影如毛茸茸的狗,阿甘正傳和諾比特同等水平的電影傑作。這部電影有很多物理和技術水平同時工作。圖形在2010年令人難以置信,它以60fps的穩定運行,可以將觀眾轉變為一個神奇的新世界,為整個家庭帶來樂趣。 Patrick Warburton,Shane Dawson,Amy Schumer和Bill Cobsy扮演的是一些受人尊敬的黑猩猩。 Zartog是令人生畏的,但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有趣。我要給Space Chimps 2一個10 / 10-哦這不是Space Chimps 2的評論頁面.Umm Box Hill看起來還不錯?我想idk 3星應該這樣做。

Just some random blond person Nothing to see here

馬達加斯加2是一部適合我們現代的幻想電影。通過麥格拉夫更具社會意識的導演風格,對非洲和白人殖民主義爭奪的提及真正熠熠生輝。有一點突出的是Moto Moto,這部影片中有毒陽剛之氣的圖片。 “我喜歡他們大,我喜歡他們的矮胖”是一個具有諷刺意味的提到世界上只看到女性作為物體的人。然而,Moto Moto被長頸鹿Mervin擊落,他更具社會意識和抱歉的陽剛之氣贏得了他對Gloria的熱愛。梅爾文知道一般白人男性的錯誤,所以當他承認自己的自卑時,黑人女人格洛麗亞就會愛上他。這是一部精彩的電影,向您的孩子們展示他們的歷史,讓您的小早熟五歲兒童更具社會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