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worth Independent School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人
創校年度 1977年 住校學生數 236人
城市 介於劍橋及牛津中間,距倫敦約1小時 國際學生 288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Foundation...等。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田徑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35
備註 學費 ₤ 26,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osworth Independent School是一間充滿活力的學校,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齊聚ㄧ堂,小班教學,導師耐心輔導每一位學生,並且加強英語課程,讓學生能很快的融入學校的教育,定期舉辦學習測驗,以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並且每年會安排學生與各大學系主任面談,以為未來進入大學做準備。

除了注重功課外,課餘時間也常聚辦各種活動。學校對於學生不止是希望在課業上的進步,更希望學生能把握各種機會,來發揮個人潛能。
學生的GCSE和A-LeveL成績也都十分優秀,並設有一年之大學先修課程。畢業的學生很多進入牛津、劍橋...等名校。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