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ham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30人
創校年度 1823年 住校學生數 150人
城市 英國中部,位於約克市中心,距曼徹斯特約1.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機場 (MAN)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室內游泳池、運動場、音樂廳、戲劇廳、鋼琴教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75
備註 位於英格蘭北部城市 York 的寄宿學校,英國高考 A*-B 比例均超過 68% 學費 ₤ 25,88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Bootham School 創立於1726年, 校區緊鄰約克大教堂,悠久的歷史配合現代化的教學設備,高品質的課程與經驗豐富的老師指導並培養學生以誠實、正直的態度求學。

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除了平日課業努力的學習之外,在運動、音樂和藝術的表現也十分傑出。透過師長的輔導,學生有機會去探究他們的興趣和專長。特別是在自然,物理,體育等這些科目都有亮眼的表現。

學校設置導師照料每位學生的課業表現與學習進度,並指導學生申請合適的大學和科系。 學生的成績在英國約克地區也是相當卓越,A Level有75%達到A*-B的好成績、並達到100%及格率,所有的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英國大學深造;GCSE 的學生55.3%達到A*-A的好成績,在全英國GCSE評比排名前50名,是一所極為優質的寄宿學校。

 

評論

bousakorn b

友好的員工

David Taylor

我們兩個男孩都在小學,這是最年長的最後一年。學校一直很優秀,有著強烈的經驗學習方法。認識到建立信心,勇氣,適應力和好奇心至少與任何學術焦點一樣重要,因此重點是整體而非狹隘的學術。在體育,音樂和其他非學術活動中也有很多機會參與並受到鼓勵。三年來,我們的老大一直在那裡,他通過優秀的教學,在兩種樂器中取得了五年級和四年級。強烈建議作為一個全校。

Mark Pearce

作為一名前學生,我不能高唱他們的讚美。我來自一所學校(聖奧拉維斯),在那裡我被欺負了很多年。我一般都很悲慘,自信心很低。 Bootham把我帶出了那個外殼。老師們都很可愛,我可能不喜歡每個科目,但我仍然喜歡老師。工作人員和學生的精神和態度很快使我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更有愛心的人。我感到高興,我的成績上升,我盡可能多地參加課外活動。在我以前的學校,我從來沒有想過比我更長的時間。在Bootham,我從不想離開。學校的午餐也很棒,自從我離開後的7年裡,我一直試圖保持家裡的食物和我在學校吃的午餐一樣健康。朋友和家人都喜歡我做的食物,我仍然認為它不如我學校的食物好。在被欺負之後,我不是唯一一個去Bootham的學生,我認為它吸引了很多善良而聰明的孩子,但卻因為不良經歷而受到扼殺。我會強烈推薦給那些內向的人,並希望在充滿關懷和保護的環境中發展,這仍然為你的未來世界做好準備。我的朋友和雇主評論我是多麼善良和努力工作。這些都是我在Bootham期間形成的品質。在第六種形式,他們給你更多的自由,如果工作人員認為你有能力他們停止勺子餵養信息。推遲指導自己的研究。這對於大學來說是一項非常寶貴的技能。

Paul Hopwood

作為父母,我們發現Bootham學校充滿了許多品質,有一種平靜的氛圍,具有強烈的目的感,形成一個完美的基線,以促進學習和自信。 “Adventurous&Liberating”是學校的口頭禪。我們的兩個孩子結交了一些很棒的朋友,並且在七年級開始Bootham,從未回頭。教學人員是支持和激勵。 16小時後的活動為孩子們的學習和發展增添了另一個層面,讓他們領略他們(和我們)在我們生活的快節奏世界中可能永遠不會想到的事物。最後,食物始終是最高質量的和孩子們(週六和我們一起),期待每頓飯!

Rosenbusch Weber Investments

友善......具有謹慎(普遍)的精神角度。沉默是學校哲學和價值觀的核心。整體經驗是父母可以負擔費用的學生的背景(比大人物少10%)。無價的禮物,將繼續奉獻。受到那些在較大的機構之一接受教育的人的強烈推薦,但其口袋比許多人小。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