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an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25人
創校年度 1866年 住校學生數 3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Kent,距倫敦約5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健身房、運動場、網球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5,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ethany School 學校提供多樣化及充滿挑戰性的課程,經驗豐富的老師會針對學生的專長和才能給予特別的輔導,在樂觀、鼓勵的學習環境下,培育快樂、充滿自信的學生。 對國際學生特別加開英語加強課程,而且每位學生有專屬指導老師,讓學生能很快的提升英語能力,順利的融入正式課程。

家長每個月會收到學生的成績評量,以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在學校—老師-家長的共同關心下,學生成績都非常優異。學校會舉辦戶外活動、戲劇及音樂欣賞等活動,來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的均衡發展。

GCSE可選的課程:藝術、商業研究、設計與技術、戲劇、英語、法語、地理、歷史、ICT、體育、數學、音樂、科學、西班牙語、宗教;A-Level可選課程:藝術與設計、生物、實用商務、商業研究、化學、設計與技術、戲劇與戲院研究、英國文化、道德與哲學、法語、地理、歷史、資訊技術、數學、攝影、體育、物理、西班牙語、紡織。

學校擁有資源豐富的圖書館及設備先進的電腦中心,運動設施所提供的項目有:籃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室內足球...等。體育中心內亦有健身房、蒸汽浴室、壁球場、溫水游泳池...等設施。 本校的國際學生中心提供學生全面性的服務,包含:接機、住宿安排、新生訓練、課業服務、英文支援、生活諮詢...等。

學生的GCSE和A-Level成績也都十分優異,畢業之後,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

 

評論

John Watson

世界上最好的學校,我的孫子去那兒

Max Smith

神奇的設施,令人驚嘆的工作人員和學生。對任何原因/擔憂都表示尊重和非常開放。我有一個驚人的教育,這讓我進入大學。特別是夢幻般的導師博爾頓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