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hamste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0人
創校年度 1541年 住校學生數 85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Heathrow機場 (LHR)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劇院...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為一間極為重視學術的頂尖學府。 學費 ₤ 33,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erkhamsted School 創校於1541年,位於倫敦西北郊區,距離希斯洛機場僅35分鐘車程,為一間極為重視學術的頂尖學府。 全校學生近2000人,含初中部 GCSE 400位,及高中部 A-Level 400位,而學校師生比為 1 : 12。

不僅在初中學生能有8成以上能達到 A*-A,在高中更有將近5成學生也能達到 A*-A,且每年都有將近數十位學生,能進入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經學院、杜倫大學、華威大學、帝國理工...等名校。

在學校設施部分,除了擁有良好的教學環境外,並規劃出鋼琴室、音樂廳、戲劇院、游泳池,田徑場...等多元場地,以調劑學生的身心。

住宿方面,學校提供單人及雙人房。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