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chwood Sacred Heart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人
創校年度 1915年 住校學生數 6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東南方,離倫敦約1小時 國際學生 32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20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美術室、舞蹈室、音樂室、西洋棋室、學生活動中心、足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限女生,11-18歲)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在全國數學競賽中常常獲得銅、銀和金牌獎的高成就。 學費 ₤ 26,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是天主教教會學校,基於基督教義的精神,提供是寬廣、平衡的課程,創造正面學習環境,促進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信心、獨立精神和成就感,雖然重視傳統價值,但教學內容也跟上現代的創新和發展。

除了選讀法律、商務研究、會計或心理學課程之外,學生被鼓勵學習第二語言、美術、紡織品設計、陶藝和攝影、音樂、唱詩班、樂團、戲劇、和舞蹈,超過一半以上學生能演奏一種以上樂器等。學校藉這些高品質的課程來激發學生的潛在才華。有各種社團,以增加自信心和培養領導能力,並有個人導師督導和檢討學生的進修學習狀況。

學校在全國數學競賽中常常獲得銅、銀和金牌獎的高成就。在英國貴族中學的排名第 105名,A Level合格率高達97﹪、A*-B佔77﹪,GCSE的A*-B達74﹪,許多學生畢業後選讀大學的STEM科學、醫學、商業研究、法律...等學系。

 

評論

Jocelyn DeGuzman

C S

Penny Hodges

樂於助人且友好的員工,老師和孩子們。在因為被欺負而不得不緊急將我的青少年從州立學校搬走之後,我們發現Beechwood的每個人都是一個熱烈的變化,他們向後傾斜以幫助她安頓下來並感受到學校的一部分 - 這就像一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