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Lawrence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30
創校年度 1879 住校學生數 196
城市 位於英格蘭東南部肯特郡 國際學生 172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 (LHR)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醫療室、圖書館、科學研究室、生物化學實驗室、電腦室、音樂室、攝影印刷室、室內游泳池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8-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以學校invoice爲準)
備註 學費 £12,303 / 學期 (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Lawrence College 聖勞倫斯中學創立於1879年。位於英格蘭東南部肯特(Kent)的沿海地區,距倫敦約75分鐘車程,連接主要陸路及鐵路交通。校舍建築融合古今特色,一方面見證逾百三年歷史,同時反映具前瞻的教學方針。 學校關心的是能夠提供一個快樂的環境,讓每一個學生都能獲得完全的發展和健全他們的心智,每一個學生在我們優良教育環境和經驗豐富的師資教育下都能有十分優異的成績。

學校提供GSCE和A-Level課程。學術課程以外,更提倡學生藉運動鍛鍊體魄,每星期均安排三個下午讓學生參加體育課。該校體育教育優良,提供體育精英計劃(Sports Excellence Programme),涵蓋多種運動如:板球、曲棍球和英式籃球(Netball)...等,為精英運動員提供每週 20 小時以上專業訓練。曲棍球是該校強項,2014 年更開辦曲棍球學院,教練團隊包括五名國家隊成員,配合完善訓練系統,學院曾經訓練出多名國家隊球員。

除了完善的體育課程外,學校還提供多種課外活動,以音樂和戲劇最受學生歡迎。音樂方面,學生可透過一對一課程學習樂器,並準備倫敦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London)或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LAMDA)的考試;對戲劇有興趣的學生,則可參加話劇製作和參觀劇院;藝術及攝影方面,亦有參觀博物館和繪畫工作坊...等活動。

在學校的支持及鼓勵下,學生在公開考試表現理想,2017 年,77% 學生於英國高考考獲 A*-B,學生能進入第一或第二志願的學院或大學就讀,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頂尖學府,包括:牛津、劍橋、倫敦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華威大學、巴斯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

評論

sneakerhead

所以我在夏天去了churcill house。那裡的食物還可以,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但是房間很髒。我的房間裡滿是灰塵,床上的污漬似乎是尿尿,在討論,而且窗戶很難關上,而我的淋浴只有一種設置,ICE FLIPPIN COLD。總體來說,大學不錯,但是房間的形狀很糟糕。

nick avasti

區域聲譽良好的學校

Alan Field

聖勞倫斯學院(St Lawrence College)是該地區最好的大學之一,其建築物經過深思熟慮,並且員工都經過良好的培訓,並竭盡全力確保您了解所教的科目。這所大學不能錯..

Malcolm Carver

多麼神奇的校園。學生看上去很聰明。

Amanda

我在這所大學教一年級。該班最初有16個孩子,但我的接待班又增加了3個孩子。當孩子們準備好了,他們可以升入下一堂課。如果他們非常有能力,或者如果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升學的話,他們也可以被安排在一個年齡較大的班級中。如果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加入自己的同齡人小組,他們也可以被安排在較年輕的班級。根據老師和父母的意見,每個孩子都受到尊重並被視為個人,因此考慮到了每個孩子的需求。班級人數最多只能增加19個,一旦有20個相同年齡的孩子,他們將分成兩個班級,每個班級10個。他們不僅要在學術上受教,而且要成為團隊合作者,勤奮和自我激勵。他們應該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在向寄宿生請假時)始終保持禮貌,尊重工作人員以及彼此之間。該學院從很小的時候就涵蓋了廣泛的學科,包括不同的語言,眾多的運動和音樂。學校表演許多戲劇和音樂劇。如果需要,學生也可以參加小組或私人課程。這所學校的學生年齡在3至18歲之間。這裡有部隊的孩子,因此還有陸軍,海軍和空中學員,他們在那裡學習專門技能,例如步槍射擊以及遠足和營地的定向訓練。學生們通過愛丁堡公爵獎從銅牌到金牌學習成為好公民。對於某些GCSE,他們會提前入學(10年級),第二年(11年級)則需要更多時間。 AS入讀12年級,A入讀13年級。然後,大多數人在18歲時進入他們選擇的大學。我兒子也上了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