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7人
創校年度 1848年 住校學生數 35人
城市 英格蘭東北部沿海 國際學生 24人
國際機場 離Leeds Bradford國際機場 (LBA) 約1小時47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GCSE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及 體育操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75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8,500 / 學期 (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St. James' School 聖詹姆斯中學創立於1880年,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沿海,為一小型的寄宿學校,提供小四至高中課程。學校致力建立良好教學及學習環境,讓教職員及學生能寓教娛樂,強調相向的關懷及責任,教導學生體諒及欣賞他人。

學校提供GCSE和A-Level課程。配合特別設計的温習中心和高質素的小班制教學,學生需要訂立個人的行動計劃,一步一步規劃未來,達成自己的目標。學術發展以外,學校透過多元化課外活動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及團隊精神,促進學生於靈性、道德、社交、體格及創意上的發展。音樂、戲劇及愛丁堡獎勵計劃等項目,非常受學生歡迎。

為了確保學生有機會發掘自己的才能,學校提供很多體育及藝術活動。校內有四個體育學院:高爾夫球、帆船、壁球和網球,學生可接受專業的指導,學生在課程中、放學後、體育學院或校隊訓練中都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此外,學校確保對音樂表演有興趣的學生有演出機會,每個學期大約會有 15 次演出機會。除了大量的體育和音樂活動,學校還有很多課外活動,包括:烹飪、縫紉、編織、藝術、電影和戲劇...等。

評論

Bryonnie Moran

我兒子從2歲起就在這所學校讀書。他非常害羞,沒有足夠的信心與他的同學和老師交談。他現在在接待班,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孩子。他喜歡每天上學,並在貧窮時感到沮喪。他參加了課後俱樂部。他愛所有的老師,因為他們已經幫助他提高了數學和英語水平。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並與父母進行了很好的溝通,並通知我們有關更改的信息。這所學校可以提供很多東西,是一所非常出色的學校。

Brian Morris

我的孫子孫女於2018年9月加入學校,定居下來非常好,結識了新朋友。他們喜歡上學,並發現它非常貼心,友好和支持。上新學校並不容易,但是工作人員和孩子們真的很熱情。擁有“家庭”精神的小學校真的很有幫助。

Catherine Wright

我的兩個孩子自從兩歲起就一直在學校裡學習。他們快樂,安定,興旺。每個孩子都被當成個人對待,工作人員會竭盡全力確保孩子們盡其所能。為孩子們提供的俱樂部和體驗的數量非常豐富,並且學校給人以友善和家庭的感覺。我的孩子在這裡喜歡它

Gemma Braithwaite

我們目前在聖詹姆斯學校有兩個孩子。我們4年前來到這所學校,從此再也沒有回頭,我們兩個孩子的生活都非常愉快。我們喜歡聖詹姆斯學校的原因有很多,小班制,有愛心的環境。老師真的很了解孩子並了解他們的個性,他們很容易接近。它有一個可愛的戶外環境供您玩耍和探索,甚至是森林學校,還有許多可以幫助樹立孩子性格的校外俱樂部。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喜歡聖詹姆斯學校的原因是我們的孩子們很快樂,他們期待著每天早晨上學,並在那裡感到自己與家人在一起。

Johnny Sins

嗨,我叫Sins先生,我在這里分享我在這所學校的長期經驗,並分享我對這所學校的一些看法,以便您提出自己的看法。顯然,我的名字不是Johnny Sins,但是如果我使用我的真實電子郵件地址,我將受到懲罰,並被迫取消該評論,就像過去的例子所示。前一段時間,一個學生確實做到了這一點。但是,結果他們沒有聽他的任何想法,而是給了他拘留,並強迫他給學校打5星評級。無論如何,從那天開始,什麼都沒有真正改變。幾乎沒有人聽我們的學生講話,我們仍然在某種程度上被我們的需求和觀點所壓制。而且,就像以前的另一篇評論所指出的那樣:“我幾乎每週都會與教職工發生爭執。此外,他們在學校裡僱用空缺的學生作為教職員,但效果不佳。一方面,他們正試圖對您友善他們比老師允許的更多,但是他們卻無緣無故地對你大喊“。另一方面,那裡。有很多不錯的,支持性很好的老師,他們喜歡聽你的話,並把你當作一個真正的人,特別是在科學系和其他地方。現在您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我給了。學校有2星評價。就像上面提到的,我並不怎麼喜歡他們所說的社區,但是我確實很喜歡老師們對我的學校改版等的教學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