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ro High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49人。
創校年度 1880年。 住校學生數 380人。
城市 位倫敦西南部 Truro。 國際學生 20人。
國際機場 近 倫敦 希斯洛Heathrow 機場 (LHR) 3.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Level、GCSE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室內球場、田徑場、體育館、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家庭住宿或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無。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醫科、法律、工程為主。 學費 ₤ 30000-/年 (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2021-2022)
ESL GCSE、A-Level AP課程 無。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Truro High School 特魯羅女子中學創立於1880年,學校位在倫敦西南部的Truro城市,為英國著名的女子中學,學生不僅在學術上表現優良,更在藝術及馬術課程有卓越表現。學校以五育均衡的忠旨讓畢業生不僅在工程、醫學、法律上都有傑出表現。

課程上,學校開設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商業、生物...等,除了學術成績優秀,學校也鼓勵學生參加文化和課外活動,在交響樂團及合唱團上,學校特聘頂尖師資協助學生。並開設藝術、陶藝,芭蕾舞及社交舞蹈...等課程。體育方面:開設曲棍球、女性自衛術、探險、戶外科學研究、划船...等,供學生參與。 學校相當國際化,定期與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進行學生交流。

學術成績近年表現優異,畢業生都能順利申請進入英國工程、醫科、法律...等科系。例如: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倫敦政經、國王學院、布萊頓大學、巴斯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評論

Naeem Ah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