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t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35人
創校年度 1866年 住校學生數 156人
城市 南部,Nottingham 市 國際學生 56人 (中國生17人)
國際機場 希斯羅Heathrow國際機場(LHR),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Pre-GCSE、GCSE、A-level
學校面積 45公畝 語言課程 0
學校設施 音樂廳、劇院、室內體育場、游泳池、健身房、電腦繪圖教室 考試課程 Pre-GCSE、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3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押金£2,000)
備註 學費 Y7-8:£10,142/年;Y9-13:£10,442/年 (2018,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劍橋 牛津 利物浦 Nottingham

Trent College 倫特學院,學校創辦於1866年,已擁有140年悠久的歷史。位於諾丁漢郡有著齊全且歷史悠久和現代化教學設施,此校為寄宿私立男女合校,並由寄宿與非寄宿學生相結合,校園地理位置優越,校區位於諾丁漢郡和德比郡交界處,風景優美,是一所有在各方面都名列前茅的高中。

學校提供GCSE、A-Level課程,其中A-Level課程高達25門科目可選擇,較特別的課程包括:產品設計(3D Design)、心理學、政治和戲劇研習,以及較職業導向的英國職業文憑體育課程(BTEC Diploma in Sports),能迎合不同學生的學習興趣。

學校不僅重視課業學術上的卓越表現,也在乎學生生活上的成長,鼓勵學生在課餘也能提升心靈成長、創造力及開闊眼界等。校園設施完善,不時增建或翻新設施,室內游泳池、體育館、全新現代化圖書館、美術室、電腦室,以及為設計與科技而設的特別課室等一應俱全,學生可盡情參與課外活動。

該校錄取牛津劍橋倫敦大學學院的比例2.6%,近年皆有學生進入英國前十名大學,包含: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杜倫大學、倫敦大學學院、華威大學、布裡斯托大學、約克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等。

評論

Rapid Fire

Mohamed Turki

我將在下個月去這所大學。親愛的穆罕默德·圖爾基

Just love Life

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