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op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N/A
創校年度 1895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英國中部,Nottinghamshire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Doncaster Sheffield 國際機場 (DSA) 4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升學型寄宿中學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31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室內游泳池,化學實驗室,音樂學院,兩個新的視聽中心,體育館,高爾夫球場。 考試課程 A-LEVEL/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22620 英鎊/年 含住宿 (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Worksop College 沃克索普學院於1895創校,位於英格蘭中部的 Sheffield,校舍建築群十分雄偉。佔地 300 英畝的校園位於風景怡人的郊外,學習環境寧靜舒適,距曼徹斯特國際機場約九十分鐘車程。該校的目標是培養出獨立,有彈性而且適應性強的學生。

學校提供GCSE和A-Level的課程。GCSE 課程包括:英語、法語、數學、科學、地理、歷史、拉丁語、音樂、西班牙語...等;A-LEVEL 課程包括:歷史、生物、化學、數學、音樂、實用商務、法語和西班牙語...等。 A-Level 課程非常多元化,較具特色的課程為:體育、戲劇研習及國際廚藝課程。

課餘時間,學生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包:風帆、健美操、愛丁堡獎勵計畫和海陸空三軍訓練。亦可以隨喜好參加跳彈床、烹飪及潛水等學會活動。傳統上,高爾夫球、曲棍球和板球是該校的體育強項,校隊在國內外賽事獲獎無數,表現卓越。

學生在公開考試成績優良,2015年逾60%學生在高考取得A*-B,2018年有超過五分之一的學生考獲A*-A的成績。大部份學生都會繼續升學,更有學生憑著優異的成績錄取牛津大學。

評論

Rose Bartlett

神話般的歷史古蹟

Dr.P.W. CHARLES-GORDON. ThD.

我的孫女去那裡學習的好地方。

Nerrisah Muchina

了不起的學校。偉大的教育。

David Gartland

Voces8在教堂舉行的精彩音樂會。出色的聲學性能增強了卓越的性能。

Mark Smithson

今晚在聚會上好客氣的孩子們。很高興看到年輕一代希望參政,他們將學會不僅僅依靠MSM,而是在下定決心之前去研究所有主題,這樣國家將來可能會更好!